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7-10万除了长安CS35 Plus还有哪些车型可选?

2018年11月05日 10:21:38
分享到:

前几天,长安的王牌车型——CS35正式换代上市,新车命名为CS35 Plus,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舒适、配置都做出了很大调整,可以说从里到外都是新的,而6.99万-10.49万的价格也比较合理,不过在7万-10万也是SUV竞争比较激烈的一个价位区间,也是消费者关注最多的,那么在这个价位里除了CS35 Plus,还有哪些值得购买的SUV呢?

吉利缤越

指导价:7.88万-11.88万

null


null


在国内,吉利与长安之间的“自主龙头”之争一直在激烈上演,这不也巧了,吉利的全新SUV——缤越与CS35 Plus在同一天上市,而两车的定位完全相同,都是针对年轻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价位区间有重叠,但CS35 Plus要便宜一些,一些对价格比较敏感的用户可能会有自己的想法。

宝骏530

指导价:7.58-11.58万

null


null


宝骏530的外形动感时尚,内饰沉稳大气,配置非常丰富,可以说在任何年龄层里都能吃得开。另外,宝骏530的整体配置也不错,在同价位车型里占有一定优势。但近几个月530的销量有所下滑,刚上市的几个月可达到1.5万辆/月,而截止到9月底,销量已经下滑至不到1万辆/月,大量优秀竞争对手的涌现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奇瑞瑞虎5X

指导价:6.59万-11.09万

null


null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产品,瑞虎5X以个性的外观和车内的智能科技获得了消费者们认可,再加上比较实惠的价格,瑞虎5X有着很不错的竞争力,但由于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并不出彩,所以对乘坐空间非常看重的家庭,可能对此会有所顾忌,其它也就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了。

●广汽传祺GS3

指导价:7.38万-11.68万

null


null


传祺GS3的外形大气且时尚,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尺寸已经达到了入门紧凑型的标准,与CS35 Plus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内饰做工用料很棒,配置丰富,特别是标配ESP和陡坡缓降,很厚道。

众泰T500

指导价:6.98万-12.38万

null


null


众泰T500的外形设计有着极高的原创度,整体颜值也很高,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再就是,T500的内饰有着很不错的设计,再加上丰富的配置、舒适的乘坐、宽敞的空间与低廉的价格,使得T500有着很强的综合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