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言车;奔驰全新A级预售21.6万起;今年新能源车起火事件40余起

2018年11月05日 10:25:3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补贴后28.98万起 途观L插电混动版上市


近日,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8.98万-29.98万。


null



售16.98万-24.98万 2019款福特翼虎上市


近日,长安福特宣布2019款福特翼虎正式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24.98万,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搭载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动力总成则保持不变。


null



售37.98-52.38万 英菲尼迪新款Q70L上市


近日,英菲尼迪2019年款Q70L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万-52.38万,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和现款一致,换装2.0T发动机并满足最新国VI排放标准,继续享有4年/10万公里车辆保修。


null



5款车型 奔驰全新A级预售21.6万-30.8万


日前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开启预售,5款车型的预售区间为21.6万-30.8万,新车基于全新一代A级打造,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最重要的是将轴距进行了加长,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null



售19.10-25.62万 2019款奥迪A3正式上市


日前,2019款一汽-大众奥迪A3正式上市,其中两厢版Sportback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10-25.07万,三厢版Limousine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70-25.62万元。


null



售18.99万-28.89万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在昆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99万-28.89万 。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动感,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有所增长,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null



搭1.5T/2.0T动力 哈弗F7将于11月6日上市


长城哈弗全新SUV车型F7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为F系列第二款车型,依旧定位紧凑级SUV,主打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null



搭2.0T 全新一代日产天籁或广州车展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将会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和2.0T发动机,并且英文名更改为与海外相同的Altima。


null



FF首家融资顾问敲定Stifel 称量产交付工作仍推进


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对外透露,已经正式签约了融资顾问美国投资银行Stifel(斯提夫尔),以加快融资进程。Stifel并不是FF签订的唯一一家投行。一位FF中国员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FF将寻找多个融资顾问,以加快融资进程。目前,Stifel已经派出核心工作人员进驻FF,并与FF财务、产品和供应链负责人共同讨论融资、项目进展以及供应链关系维护等问题。此前,FF在其对外发布的声明中明确,已经与新投资方展开洽谈。此次签约Stifel,意味着FF的融资工作正在推进


null



2018年国内车市整体遇冷 消费向二三四线城市转移


根据盖世汽车研究院整理的数据,2018年乘用车累计销量1690.34万辆同比上升1.0%。轿车累计销量845.99万辆,同比上升1.5%,SUV累计销量721.89万辆,同比上升3.2%,MPV累计销量122.48万辆,同比下跌13.4%。


null



雷克萨斯十月在华销量增18% 混动车占比三成以上


根据雷克萨斯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4,686台,同比增长18%。其中,智·混动车型销量为4531台,占当月销量的31%。随着十月销量的出炉,雷克萨斯今年前十个月在华的累计销量已达13.24万辆,同比增长23.8%,已连续三年年销量突破十万大关。


null



保时捷前九月为大众贡献近半利润 四分之一销中国


2018年前三季度的销售数据显示,保时捷的全球销量虽然仅占大众汽车集团的2.46%,但是却为大众汽车集团贡献了接近一半的利润。保时捷最新公布的三季度数据显示,保时捷全球在2018年前三季度再度实现持续增长,截至2018年9月底,新车交付量196,562台,同比增长6%;销售利润达33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营业收入达191亿欧元,同比增长12%;销售回报率为17.4%。


null



特斯拉下一代召唤功能:自行找到停车场/停车位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一直承诺会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的召唤功能(Summon)进行一些重大改进,现在马斯克终于发布了有关改进的一些新细节。马斯克表示,下一代召唤功能将可以将特斯拉汽车自行导航回停车场,找到停车位,甚至可以读懂停车指令的标志,避免交停车费。


null



李彦宏徐留平宣布:L4级全新红旗量产计划


11月1日,在2018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和中国一汽共同发布了全新红旗L4级别自动驾驶车型,为行业插上了“红旗”。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共同宣布了全新红旗车型量产计划,这款属于中国的自动驾驶L4级别乘用车也正式亮相。此次合作,百度与红旗联手完成了中国自动驾驶量产商用车到乘用车的转变。


null



电子驻车存隐患 斯巴鲁将召回部分进口力狮 傲虎


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1月2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力狮、傲虎系列汽车,共计76616辆。具体为:2009年5月26日至2014年7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4年款力狮系列汽车,共计9632辆;2009年7月31日至2014年8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4年款傲虎系列汽车,共计66984辆。


null



丰田又召回!这次涉及全球逾100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丰田宣布在全球召回逾100万辆汽车,因其安全气囊在未发生事故的时候会自动展开,而在事故发生的时候却不能发挥作用。当地时间11月1日,丰田发表声明表示,电短路可能会损坏电路,从而导致气囊和安全带预警器失效,或导致这些系统在不经意间就会启动。丰田并未说明该故障是否造成了任何事故或伤害。丰田经销商将更换召回车辆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车主将于12月份收到通知。召回车辆包括美国范围内17,000辆2004至2006年款Scion xA,此外在日本、欧洲及其他地区还将召回Isis、Avensis、Avensis旅行版、Allex、ist、Wish、Corolla、Corolla Spacio、Corollo Verso、Corolla Fielder、Corolla Runx以及Sienta等车型,这些车辆均在2002年7月至2015年6月期间生产。




质检总局:今年新能源车起火事件40余起


10月31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10月21日,我国共实施缺陷汽车产品召回1712次,涉及车辆6741.83万辆;2018年发生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40余起。截至目前,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启动新能源汽车缺陷调查10起,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火灾事故现场调查5次,督促相关生产企业实施召回5次。其中,召回涉及5个企业24个车型的3.56万缺陷车辆,缺陷原因多为电控和机械故障。针对新能源汽车,接下来市场监管总局将继续针对火灾事故开展专项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