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箱92号油约省15元!国内油价迎来近四年最大降幅!

2018年11月05日 13:46:1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null


车圈前沿

↓ 油价迎4年最大降幅 ↓

null


11月2日24时,国内成品油迎来新的一轮调价窗口。平均全国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9,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1元。以50升的油箱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约14.5元。

null


此次成品油调价不但终结了国内油价4连涨,其降价金额更是达到了近四年最大降幅。尽管如此,目前的油价也仅仅回归到了今年9月份的水平,看来92号汽油6块多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大众福特共享电动平台 ↓

null


前不久有外媒爆料称,大众和福特正在考虑共同成立包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业务在内的汽车研发和制造联盟。此外,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Frank Witter受采访时也表示,不排除与福特共享MEB电动平台的可能性。

null


不少网友看到新闻后评论道:前有雷诺-日产联盟,后又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难道现在车企都开始流行玩儿MCN了?

null


不得不承认,出于技术、资金等等方面考虑,组团发展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次福特很可能看中了大众MEB电动平台的技术优势,而大众呢,也希望在今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时,能有人共同分摊风险和成本。

null


不过,特斯拉CEO对此事也有自己的看法:虽然福特是唯一一家在上次经济危机中没有破产的美国车企,但它目前的财政状况并不理想,也许会在下一次经济危机中破产。很可能福特自己也深知这一点,所以选择了大众集团这条大腿!

↓ 公交坠江水落石出 ↓

null


近日,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最开始报道的版本称,此次事故起因是由于小轿车逆行。经过调取完整监控录像,以及从坠江公交车内黑匣子所记录的事实来看,事故的起因车内乘客与驾驶员互殴所致。

null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黑匣子不但记录了事发画面,就连双方当时的争吵内容也被保存了下来。从回放中可以清晰地听到公交司机说:再打我,我就飞下去了,nmgb!

null


看到这里,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该事故并不是司机在与乘客互殴时慌乱所致,而是司机故意而为之。我认为,除了乘客在乘车时要避免与司机发生冲突之外,公交公司也应当在平时加强对司机的安全教育和心理辅导,这样才能尽可能避免此类悲剧重演。

↓ 兰州高速收费站事故 ↓

null


11月3日19时30分左右,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失控连撞31辆车,目前造成44人受伤,15人死亡。肇事司机受轻伤,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据肇事司机描述,当时货车由于刹车失灵才酿成大祸。

null


事发前,肇事司机驾驶车辆驶过了17公里长的下坡路段。虽然尚无法确定当时货车是否超载,但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刹车热衰减导致刹车失灵很可能是事故的诱因之一。

车喝玩乐

↓ HotWheels又出新品 ↓

null


HotWheels(风火轮小汽车)是美国玩具公司--美泰从1968年开始推出的玩具小汽车系列,由于它价格亲民,深受小朋友和入门车迷喜爱。

null


近日,HotWheels以08款特斯拉Roadster为原型,推出了一款1:64玩具模型。不过遗憾的是,该模型既没有身穿宇航服的驾驶员,也没有来自SpaceX的猎鹰重型运载火箭。

↓ 外骨骼造车技术 ↓

null


近日,现代起亚在北美生产线开始测试最新的外骨骼技术。工人通过佩戴外骨骼设备,不仅可以增加60公斤的举升力量,还能够额外承受150公斤的压力,瞬间变身成了大力士,轻而易举就能搬起比自己还重的零件。

焦点新车

↓ M3旅行版 ↓

null


随着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G21)的谍照被曝光,近日还有外媒爆料称,宝马已经将研发新一代M3旅行版的计划提上了日程。得益于平台化和模块化生产模式,全新M3旅行版的研发成本并不会很高,而新车在未来也能与奥迪RS4 Avant、奔驰C63 Estata竞争,填补宝马在性能版旅行车方面的缺失。

↓ 国产奔驰A级预售 ↓

null


本周,国产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的预售价提前曝光,区间为21.6万-30.8万。

null


奔驰A级全新的外观和越级般的内饰大家早已熟记于心,这里就不再过多重复了。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622/1796/1454/2789mm,虽然比车长要比CLA短23mm,但是轴距上去长了90mm。而全新两厢版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419/1796/1432/2729mm,除了车高以外,在各方面都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null


据了解,全新国产A级将搭载一台1.3T L4发动机,低功率版本136匹(A 180),高功率版本163匹(A 200),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以预售价来看,全新A级还是有些小贵,A 200 L运动轿车 先型特别版的价格都直逼新款C 180 L了。如果终端售价能够便宜个2万块,还是非常诱人的!

↓ 大众新车组队上市 ↓

null


近日,上汽大众旗下的2款新车在同一天组队上市。

null


其中,紧凑型SUV途岳的售价为16.98万-22.98万。该车在外观上继承了途昂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硬朗。

null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上汽大众途岳一汽大众探歌都为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但途岳在轴距上只比探歌短8mm的情况下,车长却反超了135mm。

null


动力方面,途岳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150匹),33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186匹),全系匹配7速DSG变速箱。

null


另一款新车,全新帕萨特的售价区间为18.99万-28.89万,该车沿用了“欧版迈腾”的外观,造型十分靓眼。

null


看到全新帕萨特的内饰,尤其是方向盘、仪表和中控等区域,你会发现它与上面的途岳非常相似。没错,大众最新的家族内饰风格已经让大家没了新鲜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帕萨特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933/1836/1465/2871mm,比起老款帕萨特和现款迈腾都有一定优势。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150匹),330TSI车型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186匹),380车型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220匹),全系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此前,迈腾一直领先帕萨特一代,但随着全新帕萨特亮相,两款车之间的差距不但被追上,甚至帕萨特还反超了迈腾半代,不知道现在迈腾心里怎么想!

在重庆公交车坠江事故中,你认为该乘客和司机的过错占比分别为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