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丰田卡罗拉要来了,你还考虑朗逸还是思域么?

2018年11月05日 18:12:2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据官方消息称,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三厢版将在今年11月16日的车展上全球首发,此前两厢版车型已经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小编第一眼看到觉得真的很帅啊,由此看来三厢版的颜值也应该不低,之前也有外媒曝光了三厢版的假想图,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null


1966年日本的人均收入还比较低,丰田想打造一款荣平民老百姓都能买得起的一辆轿车,于是卡罗拉诞生了,当时的售价仅为43.2万日(现在合人民币2.6万元),非常亲民,也成为了日本家用车时代的开启。

null


起初卡罗拉车型都是前置后驱,可能大家都不是很了解,从1983年第五代卡罗拉诞生开始使用前置前驱的形式。相信所有的车迷都知道AE85和AE86吧,相信大家应该都是从《头文字D》中才开始了解的,没错,它们就是第五代卡罗拉高性能版。

null


2000年第九代卡罗拉上市,2004年进入国产,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丰田花冠。小编家里还有一辆09年花冠,快十年了开着都没毛病。第十代又将中文名花冠更名为卡罗拉,1966年至去年2017年这50多年的时间,卡罗拉全球销量累计4470万辆,绝对的实力派车型。

null


卡罗拉一直都是质量可靠的家用车代表,而如今卡罗拉又迎来了第十二代车型,而且三厢版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亮相,新款车型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预计2019年上市。

null


在所有品牌统统像运动风格靠拢之后,一直保持中庸之道的卡罗拉也要迎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除了经济实惠、可靠耐用、空间宽敞这几个特点外,还一定要动感时尚,科技感强,显然十二代卡罗拉更能吸引人。

null


新款丰田的车型设计摒弃了老款的传统设计,而是改为了更为激进的风格,比如新CH-R和新凯美瑞,新卡罗拉亦是如此。海外版新款卡罗拉与现款外观差别很大,镰刀型大灯配上巨大的进气格栅,凶悍无比,三厢版可能也只是外观细节上有所不同。

null


内饰方面,悬浮式8英寸液晶屏非常显眼,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漂亮,虽然整个内饰风格没有外观那么夸张,但也比较符合年轻人喜爱的简约时尚风格。加持丰田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使得新车科技感增强。

null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国外版搭载了一台2.0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手动/CVT变速箱。当然按照中国的国情来看,可能会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或者双擎,不过不要着急,再过几天就知道了,我个人也非常期待新卡罗拉到底会有怎样的驾控体验。

写在最后:

相对三厢车版本来说,小编其实更期待两厢版进入中国,不过大部分国人都喜欢三厢车。新卡罗拉能不能续写全球销量关进的神话,期待它上市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