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神之旅,臻于内心,东风Honda INSPIRE与UR-V因你而来!

2018年11月05日 21:29:3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伴随着一片好评,由凤凰网和深圳卫视联合播出的户外文化类综艺节目《一路书香》第二季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一路书香》以文化名人和明星的搭档,寻访各种名文典藏的原型实地,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有机结合起来,重拾读书意义,唤醒更多人的读书热情。开播以来受到广电总局、人民日报的称赞,网络播放量突破3亿+、稳坐文化+探寻同类综艺排名首位的好成绩。



null


新一季的《一路书香》继续优化升级,将贴近舆论热点,深入“文化自信”时代课题,以朗读+真人秀+深读也就是“先读书后探寻再升华”的模式,以“上海、香港、湖南、敦煌、湖北、贵州”为六大站点来展开,六地各具特色与魅力——作为首站的上海,自然也就成为了启动会的举办地。



null


发布会上,东风Honda与凤凰网签订战略协议,正式成为《一路书香》第二季节目顶级合作伙伴,其INSPIREUR-V两款旗舰车型将作为节目的指定用车。《一路书香》第二季选择了与东风Honda合作,其以文化自信为内核,感知文化背后的人文情怀,用正能量激发观众的共鸣,与东风Honda的“以人为本 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一路书香》是一个兼具文化气质与综艺的节目,内涵与颜值兼具,值得期待的是,节目指定用车也将是同样有颜有料的东风Honda INSPIRE和UR-V两款旗舰车型。

臻品,为精英而生——新精英旗舰座驾INSPIRE

10月25日上市的旗舰轿车INSPIRE,是东风Honda以“臻品设计、臻享体验、至臻技术”为新中产阶层打造的首款中级旗舰轿车,与雅阁同平台打造,但是源于雅阁,高于雅阁,也是东风Honda “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全新品牌主张发布后的首款代表车型。 



null


作为具有Honda纯正血统的旗舰轿车,INSPIRE的历史要追溯到1989年,其历经五代的演变与传承,在外形、动力和科技配置等方面不断地进化。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Honda家族式设计语言,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溜背式车顶造型组合,让整车充满跃动感。羽翼式全LED前大灯、炫酷的流动转向灯设计,使INSPIRE极具辨识性。



null


新车内饰兼具高级感与时尚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配备营造出动感的车内氛围,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搭配带有照明功能的USB接口、舒适阻尼质感的旋钮及精致的银色质感饰条,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此外,在细节上INSPIRE也处理得相当精致——手套箱、侧门储物盒内表面植绒、底部装置橡胶垫。



null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外开启式全景天窗,在提高头部空间舒适度的同时,打造开阔视野与明亮的内部空间。感应尾门的加入,则为用车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此外,通风座椅的配备能够带来极佳舒适感,而带有调节按钮的后排座椅则让全员乘客都能够自如操作娱乐设备及遮阳帘开关。

最值得关注的乃是Honda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该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为顾客提供安心便利的驾驶。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后视广角摄像系统、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车道偏移预警、附带低速追随模式ACC、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从而为驾乘提供卓越的安全保护。



null


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第二代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在1600转速下即可爆发最大动能。此外,这台全新的发动机集低压损进气管技术、高效斜流低惯性涡轮技术、缸内燃油喷射技术、4-2排气气缸盖技术与排气端VTEC技术于一体。此外,INSPIRE共有普通、运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



null


不凡之选,新都会SUV旗舰UR-V

随着国民人均收入的增加,"中坚势力"不断壮大,服务于中产阶层的高品质中级SUV一样在持续崛起。然而,不难发现的是,许多车企旗下中型SUV的第三排座椅往往“形式大于内容”,实用性大打折扣,而UR-V却以其越级的后排乘坐空间、丰富的配置和出众的驾驶感受,成为了该细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



null


时尚外型、刀锋式LED前大灯、更凌厉的腰线、钢琴漆格栅、一体式贯穿LED尾灯——年轻时尚是其外形的最佳表达。2820mm的超长轴距均为其出众的空间性打下良好基础,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得到了最大化的设计考量。



null


简洁平直的内饰线条给人大气舒展之感,中控和包裹的材质选用也比较考究,三幅式方向盘带来舒适的握感,即使以入门豪华车的水平来评价也不会太过失分。按键换挡比较前卫,需要时间适应。



null


在安全性配置上,除了从被动安全方面采用了诸如ACE承载式车身结构保证驾乘安全,更是配备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来为出行提供全方位的护航。



null


此外,在这个互联网大潮下,旗舰车型UR-V也是拿出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根据实际路况,可以推荐行车路线,预测到达时刻,同时提供天气、新闻、紧急救援等服务,为驾驶者提供安心周到的驾驶体验。



null


而像滑道式全景天窗、19英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辋、高质感真皮座椅、智能进入系统、多角度可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等实用配置均为UR-V各车型标配。

动力方面,UR-V提供了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总成车型可选。其中240TURBO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而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对于一款中级SUV而言,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并不大,但其最大功率可达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加之设置在进气门之间的直喷系统高压多孔喷油器,可实现快速燃烧,从动力数值上来看已超过了Honda自家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370TURBO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 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堪称2.0T发动机中的一流水准。

UR-V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品位出众、时尚典雅的文艺格调,赢得了不少都市精英的青睐;而刚上市的新精英旗舰座驾INSPIRE,历经五代经典演绎,以时光与匠心造就臻品,在满足新精英人士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承载着与他们对丰富精神世界的渴望与探求。《一路书香》以文化的视角走进观众的内心,而东风Honda也在以“Stay ahead.”精神为指导,立足消费者内心,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出众的产品,进一步引领生活新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