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造出电动版“奔驰G级”,只有3米3长,却还带四驱,喜欢吗?

2018年11月05日 22:23:4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自主品牌里面,北汽在越野车上面的经验与造诣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特别是北京系列,在一些硬派越野爱好者中拥有不错的支持度。不过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普及,更多的车企都开始往这个领域发力,但是很少有人将硬派越野将新能源这两个概念结合起来,但是北汽却出乎意料之外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它就是的北京牌纯电动越野车。

null



外观方面,这款北汽纯电动越野车的整车外观造型跟奔驰G级似乎有蛮多相似之处,不论是长方形的前格栅,还是两侧的圆形大灯、或者引擎盖两侧的车灯设计,亦或是格栅内部的车标排列,都有几分相似度。当然无疑这是一个“低配版”。

null



车侧方面,它的造型同样方方正正,没有什么弯弯绕绕的设计,远远看去,还真会是把它误以为这是一台奔驰G。尾部方面,它与奔驰G一样,带有一个外挂式备胎,这无疑给它增添了不少硬汉气质。车尾十分的垂直,大致也是照着奔驰G来的,当然对它的工艺不能像奔驰G要求那样高。尺寸上面,它的长:3290mm, 宽:1482mm, 高:1624mm,轴距2143mm,好在车身设计方正,空间不会太差。

null



关于内饰目前还没有申报信息,不过由于尺寸限制,估计是不太会仿照奔驰G来了。动力总成方面,这款纯电动SUV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形成一套四驱系统,前驱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千瓦,后驱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带动小巧的它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总而言之,跟奔驰G酷似的外观既是它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对于有着G级梦的经济能力极为有限的人来说,买一个北汽版的来开开也是不错。不过G级这样的硬派车本来就是小众,北汽这款纯电动版估计会更为小众,还是靠卖给喜欢它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