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全新帝豪谍照曝光 更运动更时尚!

2018年11月06日 03:52:3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吉利全新帝豪谍照曝光 更运动更时尚!

丰田将部署KINTO汽车订阅服务 为用户提供心仪的车辆】

据外媒报道,丰田将开始部署新款汽车订阅服务KINTO,估计将在2019年初推出。丰田将通过KINTO车辆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心仪的车辆”。使用这个服务后,用户可自由申请按月结算,当中的费用涵盖了税费及保险费、车辆维护费。真的是非常方便~我决定了,换车!

 

【日企全面撤出欧洲柴油车市场】

现在欧洲大部分国家都禁止了柴油车上路,日本汽车厂商也加快了从欧洲柴油车市场撤退的步伐。最近,铃木三菱汽车表示将停售在欧洲市场的柴油车。目前,在日本七大车企中,只有马自达仍决定在欧洲市场销售柴油车。看来新能源汽车才是各大车企的首要发展方向呐!

 

【外观细节有调整新款吉利帝豪谍照曝光】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帝豪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两侧造型等处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时尚。

期待着新车的上市吧!

 

【能否脱颖而出?新品牌澜图首车最快明年年底上市】

现在造车新势力层出不穷,能否脱颖而出,让大众记住是众多车企需要考虑的问题。最近,晓鲜从敏安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品牌“澜图”正式发布。其代号A2001的首款车型也正式下线,量产车计划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上市。期待着“澜图”的表现吧!

 

Mopar与德纳合作多款产品 提升Jeep牧马人刚性及强度】

据外媒报道,Mopar与德纳合作,引入新款Jeep Performance Parts车桥,可用于全新款Jeep牧马人。这个车桥的强度高,耐用性高,可前往其他车型难以适应的地形,还提升了车辆地盘的离地间距,大大提升Jeep牧马人刚性及强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