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都直降7万多,顶配迈腾和帕萨特到底如何选?

2018年11月06日 09:34:2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言:临近年底,很多人都在考虑换车。全新一代帕萨特已经发布,现款车型享有非常大的折扣,根据不同地区,帕萨特的优惠在6万-8万之间,与其同样拥有超大折扣的车型就是他的兄弟车型——迈腾,同样优惠也在6万-8万左右。帕萨特和迈腾都是B级车中的佼佼者,没接触过这两款车型却又考虑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都会非常头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顶配迈腾和帕萨特到底该如何选择。

null


首先来说说优惠后的价格,顶配迈腾优惠后的价格在22万-25万左右,顶配帕萨特优惠后的价格在22万-24万左右。迈腾的价格区间要大于帕萨特。

null


接下来我们说说这两款车有何不同。首先外观方面,两车尺寸都差不多。迈腾的外观相对帕萨特来说要简洁许多,现款帕萨特不论中网、车身侧面门把手还是车尾都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至于两款车型哪个好看,那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null


内饰方面,两款车差异较大。迈腾的内饰给人一种强烈的豪华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间镶嵌着一块石英表,非常精致。下方是实木装饰板,以增添车辆的豪华感。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尽显科技感。真皮座椅舒适经极佳。

null


帕萨特的内饰与迈腾相比略显逊色。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虽与迈腾差不多,但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中控屏的尺寸要小于迈腾,仅为6.5英寸。在中控屏的下方集成了很多物理按键,看起来有些杂乱。全液晶仪表盘并没有出现在顶配帕萨特身上。

null


动力系统,迈腾和帕萨特的顶配车型完全一致,均使用EA888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

null


配置方面,迈腾的顶配车型要胜于帕萨特。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可变悬架、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这些配置都是顶配迈腾上面的标配,而顶配帕萨特将无缘这些配置。这些配置中最实用的的莫过于全景摄像头和HUD抬头显示,全景摄像头可有效地避免倒车盲区,而HUD抬头显示可提升行车安全。像大灯清洗、后排侧面遮阳帘和后排隐私玻璃这些无关紧要的配置也顶配迈腾上的标配。另外,两车均采用Dynaudio丹拿音响,但迈腾为12个,帕萨特为8个。

null


驾驶感受方面,迈腾也要比帕萨特优秀一些,动力响应两车基本一致没有明显的差异感受。转向精准度完全符合B级车的标准,存在微小的转向虚位。隔音方面,二车也基本一致。滤震方面,迈腾要强于帕萨特。

鬼扯:不论是顶配的迈腾还是顶配的帕萨特,在当前优惠力度下都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想要选择哪款车型要根据自身喜好决定,目前行情价格迈腾比帕萨特要略贵,但是多出来配置也绝对值这个钱了。当然,如果您对配置没有需求,选择帕萨特也完全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