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关注1116:第三款雷诺中国国产车即将诞生?新能源+SUV

2018年11月06日 14:15:2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关注1116:第三款雷诺中国国产车即将诞生?新能源+SUV

根据雷诺的新车计划,我们也差不多要见到它在中国的第三款国产产品了。

在之前,这个有趣的话题已经让N多人猜了N多次。比如说,第三款国产车可能会是塔利斯曼,国产之后冲击高端,去PK奥迪A6L宝马5系这些市场成名多久的选手。

但是你也看到了,大众这个套路的辉昂日子并不好过,福特金牛座也是一样。

也有人猜测,雷诺第三款中国国产的车型会是ESPACE,这款极具欧洲风格的MPV。当然,这个市场也不足够火热,MPV的整体市场基盘是在萎缩的。

那第三款国产产品会是谁?

应该是巴黎车展发布的那款,针对于中国市场的新能源产品—KZE。

关注1116:第三款雷诺中国国产车即将诞生?新能源+SUV

今年10月1日,2018巴黎车展前夕,雷诺品牌在法国巴黎的"雷诺之夜"上,发布了旗下A级纯电动SUV——雷诺K-ZE。新车首批将于2019年在中国十堰的东风雷诺工厂投产,并将于同年上市销售。

首批新车将仅针对中国市场,同时,新车在考虑电池、动力、平台、性能等因素下,将续航里程综合评定为250km(欧洲NEDC评测)。

关注1116:第三款雷诺中国国产车即将诞生?新能源+SUV

拥有双充电系统,用户既可以使用家庭日常插头充电,也可以使用公共设施充电。雷诺K-ZE的配置也比较丰富,例如后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和带有连接导航和服务的中央屏幕。

那么,价格可以简单的做一个猜想

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对新款车型作了如下评述:"雷诺是汽车业内的先驱,也是欧洲电动车的领军企业。公司正引入一款雷诺K-ZE车型,这是一款用户可负担得起(廉价版)的都市电动车型,其设计灵感源自SUV。"

用户可负担的起的都市电动车型,是整段描述中关于价格的关键信息点。而雷诺日产在欧洲非常畅销的车型LEAF,正是主打家用、价格亲民这一特质。

关注1116:第三款雷诺中国国产车即将诞生?新能源+SUV

LEAF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0680美,日本市场为2803680日元,欧洲售价为23365欧元(德国市场),如果和传统燃油车相比这样的定价不算便宜,不过考虑到纯电动身份,再加上它两厢掀背的车身结构与5座布局,从空间上也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所以综合来看LEAF的实用性和经济性都非常出色。

而K-ZE的价格相比之下,会更亲民。合资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轿车,日产轩逸纯电版,其实可以作为一个参照物。官方指导价24.3-25.4万元,补贴后(国家补贴+地方补贴)统一价格为15.90-16.60万元。

同样作为中国本地国产的产品,但续航里程相对短一些,电池控制水平又依然经过多年检验,雷诺K-ZE的国产价格可能会给出一个很大的惊喜,比如补贴后13万元这个水平级。

那么,这对于中国自主品牌而言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毕竟雷诺在海外市场已经推进了多年新能源车型经验,引入中国的技术相比之下更加成熟。而且,因为中国本土的一系列价格优势,雷诺K-ZE的续航里程甚至有可能在同样价格标准的情况之下,做到续航里程超过250公里,甚至更长。

那么,2019年,关于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相信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