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河西走廊开启焕新之旅 车镜试驾2019款CR-V

2018年11月06日 21:22:28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携手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去一个很期待的地方。看最想看的风景,听最想听的歌,开最值得的车。如果说人生至少该有一次流浪,那这次和2019款CR-V焕新之旅满足了我这个梦想。10月31日-11月1日,我们从兰州出发,路过六朝古都武威,驶过雪山,穿过丹霞地貌张掖,酒泉,嘉峪关,最后抵达第一阶段终点敦煌,全程累计超过一千公里。看沙漠,车里放着沙漠骆驼:漫天黄沙掠过,走遍每个角落,行走在无尽的苍茫星河,白天黑夜交错……没有比这更应景的了。


null



null


此次陪伴我们穿越河西走廊的,是2019款CR-V锐·混动版。2004年,CR-V第一次引进国产,开启了国人对城市SUV的热爱。15年过去,CR-V经过改款换代,迎来了2019款。“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2019款CR-V疾驰在美轮美奂的道路上,在巍峨山峦、梦幻星空中,成了风景中最亮眼的一瞥。


null


外观保持时尚风格 更显运动气息

此次我们试驾的2019款CR-V锐·混动版的高配车型,尺寸为4585mm*1855mm*1689mm,轴距为2660mm。


null


在细节上,2019款 CR-V遵循了东风Honda一贯的时尚风格。相比燃油版车型,混动版车型在前大灯与组合尾灯处装饰以独有的蓝色灯带;前翼子板处和尾灯下方也配以蓝色的“HYBRID”标识。


null



null


车身侧面线条简约,勾勒出了富有的肌肉感。修长的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与黑色主动进气格栅完美融合,令本田家族式前脸犀利而英气十足。


null


车尾中央镀铬装饰条与全新的立体式LED尾灯组合,搭配豪华运动双排气管,让CR-V的辨识度更高,更显运动气息。


null


舒适型配置丰富 细节处理值得点赞

“泉石多清趣,园林尽古姿。晚来水车下,凉意沁诗脾。”这就是甘肃,既有万里豪情,又有千尺柔肠,一个充满了诗意的地方。试驾首日,我们从甘肃省会兰州出发,途径武威,到达张掖,途经市区道路和高速公路。第二日,从张掖出发,经过酒泉,到达敦煌。


null


车辆驰行在美景中,感受最深的还是2019款CR-V锐·混动版带来的舒适性。车内整体的皮质感,档次感较老款车型提升很多。


null


后排中央扶手的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LED显示屏的功能非常强大,歌曲歌词显示,音量调节,亮度调节,歌曲切换,再到电台蓝牙转换都非常自如。


null


另外,座椅加热不得不说。三个档位调节,使得长途驾驶舒适感大大提升。

在空间方面,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无可挑剔。另外,驾驶座上方的灯的分区,墨镜收纳盒,车内把手的小夜灯,座椅下方的灯,这些小细节的处理非常值得点赞!


null



null


动力强劲 智能辅助应对多种路况

2019款CR-V 锐·混动版搭载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315N·m;整套i-MMD锐·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158kW。这套动力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实现“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发动机直连模式”三种模式的平顺智能切换,在不同驾驶环境运转。


null



null


试驾2019款CR-V锐·混动版本,驾驶很平顺,档位按键非常便捷明了,方向盘的把控也非常舒适。高速行驶时,尽管窗外西北大风呼啸,车内的静谧性依旧不错,并排坐着小声说话即可听清楚彼此。


null



null



null


有了ACC自适应巡航,在G30的高速路段我们测试了车辆的随速跟车功能。该功能在一定条件下解放了双手,可谓简单又实用。摄影车拍摄时,超越车队,盲区监测功能派上了用场。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通过摄像头检测道路限速标识,显示标识内容,在仪表盘和HUD都可以显示。HUD可以调节高度,也可以收起来或者打开。FCW预碰撞警示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检测前方车辆,判断与前方车辆发声追尾的可能性,发出警报。


null


发车前,我们将车油加满,数据清零,来做检测油耗的测试体验,到达晚上住宿酒店后检测综合油耗。经过亲身测试体验,2019款CR-V 锐·混动版做到了一箱油行驶超过1200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8L!

夜幕降临,经过一天的奔波,我们到达了张掖。借助于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停车操作变得轻松不少。这一系统真是驾车新手们的一大福音。


null


第二日清晨从张掖出发时,冲锋衣已抵挡不住深秋的凉意。在这种干冷状态下,车辆也可以顺利启动。


null


小结:


null



null


经过两天的驾车,2019款CR-V车队于日落之时顺利抵达敦煌,焕新之旅第一阶段完美收官。一路下来,我们不仅为甘肃的美景所折服,更是对2019款CR-V有了更深的理解。经过全新升级的CR-V无论在舒适性、安全性还是动力性能方面都有着优异表现,是一款具有独特魅力的SUV产品。在未来敦煌到青海湖的第二段焕新之旅中,2019款CR-V也定会不负众望,完美释放自我的强劲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