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宇春被它激活新灵感 广汽三菱奕歌上市12.98万起

2018年11月07日 00:23:39
分享到:
来源:车镜

11月6日,国内成长最迅速、竞争日趋激烈的SUV市场迎来重要时刻——备受关注的潮流车型奕歌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五个版本,官方指导价12.98-18.58万,力证“新主流 实·尚SUV”实力。

以“激活新灵感”为品牌口号,奕歌更吸引新生代实力派歌手李宇春、李荣浩和知名主持李锐,及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站台助阵。当晚,奕歌也惊喜开启1000台优先提车权秒杀活动,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null


广汽集团董事、广汽三菱董事长 陈茂善(左三);三菱汽车常务执行董事、造型设计本部长 国本恒博(右三);三菱汽车北亚部本部长 横田秀俊(右二);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葛城慎辅(右一);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李曲明(左二);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 陈小沐(左一)

null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李曲明 公布售价

null


三菱汽车常务执行董事、造型设计本部长 国本恒博 设计讲解

null


null


当红青春实力派明星点赞,奕歌售价公布激活车市

延续激活的品牌主张,和年轻人玩到一起,奕歌在杭州造起了一座“Dream City”,并邀请数位象征着不同“年轻”精神的明星大咖站台,完美上演了一场星光熠熠的上市大SHOW!

以歌手身份出道,屡次登上国际时尚舞台的李宇春,活力登场,倾情献唱三首经典曲目,用吸睛十足的热情歌舞,完美传递奕歌“激活新灵感”的品牌精神,引发台下阵阵欢呼。

null


当晚,风靡乐坛的唱作大神李荣浩,也一道亮相发布会,以三首耳熟能详的热门歌曲点燃现场,惊艳演绎了奕歌的潮流魅力和“激活”主张。

null


null


而知名读书会创始人樊登,则献上了自己的《梦想》舞台剧首秀,讲述都市青年不忘初心、逐梦而行的故事,精准展现奕歌的目标人群画像。

null


敢于挑战,追求个性,但也行动务实,是当代多维青年的的真实写照。深谙目标群体需求,奕歌自信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市场:“基于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奕歌定位于‘新主流 实·尚SUV’,以产品性能的‘实’和造型设计的‘尚’,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一款兼具美感与实用价值的新主流SUV。”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说到。

null


活动当晚,广汽三菱还开启了1000台奕歌优先提车权秒杀活动,18秒即全部秒杀完毕,将发布会氛围推向高潮。伴随12.98-18.58万元售价的公布,奕歌进军车市的“征程”被全面激活,将有望成为继欧蓝德之后又一爆款车型。

全面激活品牌年轻化基因,奕歌携三大核心产品魅力进击中国车市

当前,85后、90后已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他们对汽车的造型设计、驾控体验、科技互联等有着不同以往的高要求。本次发布会,奕歌共推出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五个版本车型,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配置和多样化价格区间组合,为向上奋斗的都市青年带来充分选择权。

null


在“激活新灵感”的品牌宣言下,潮流车型奕歌力图打造的不仅是年轻化与运动化的美学造型设计,更是驾驭激情、科技智能的行车体验。凭借全新设计语言、领先驾控性能、越级智能安全等优势,奕歌传递出自信、乐观和向上的态度,为广汽三菱品牌年轻化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基因。

null


激活视觉魅力,外观造型出众,更出色。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领衔设计,奕歌以“无限动感、无畏挑战”为设计理念,采用家族最新Dynamic Shield前脸,配合上扬双腰线、动感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高位设计,营造出时下年轻用户追逐的潮流视觉观感。

null


颜值与舒适从不对立!遵循“形随机能”设计哲学,奕歌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670mm,后排座椅也可实现多向调节和折叠组合,完美兼顾乘坐和储物需求。在内饰细节上,奕歌则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中控台也选择了整体结构对称的人性化设计,匹配恰到好处的装饰线条,更显豪华质感。

null


null


激活驾控魅力,打造同级领先动力操控,点燃澎湃驾驭激情。运动、速度从来都是年轻人的追求!传承三菱百年造车基因,奕歌搭载了三菱汽车最先进的4B40(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的三菱INVECS-III CVT变速器,兼顾强劲动力和节能环保,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性能和低能耗的双重需求。不止于此,奕歌还搭载了三菱独家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以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的专业级SUV底盘技术,不留余力地为消费者带来非凡驾趣。

null


激活科技魅力,全方位升级智能科技,创求舒心驾乘体验。在产品配置上,奕歌展现出越级的智能安全和价值魅力,不管是常见于豪华车的HUD抬头信息显示、8英寸悬浮式中央显示屏、7大安全气囊、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还是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等实用功能,都给了年轻消费者快意驰骋、跨越局限的信心。

null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的出现之所以能引起各界的强烈反响,既得益于强悍的越级实力,也与品牌精准的年轻化定位密切相关。以“激活新灵感”为自信宣言,奕歌的面市将全面激活广汽三菱品牌年轻化基因,开启企业进击年轻化SUV市场的新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