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之初骂声一片,今月销1.8万辆,油耗4.8L,成公认“省油王”

2018年11月07日 12:49:3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汽车市场在不停的发展,不停的推陈出新,目前国内整个汽车市场的局势已经非常的明了,那就是需要朝着节能减排的方向发展,在自然吸气发动机继续推进的同时,涡轮增压也逐步成为了汽车发动机发展的又一个重要方向。

null

null


日系品牌汽车作为最爱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企,目前也已经逐步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旗下很多车型均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雅阁冠道思域以及最为畅销的紧凑型SUV本田CR-V。CR-V在刚上市的时候,出现了机油乳化、机油增多等现象,当时市场一片骂声,不久官方宣布停售,可是如今重新销售,2018年9月份月销量达到了18224辆,并且它的混动版本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4.8L,成为了公认的“省油王”,人人叫好。

null


外观造型时尚大气,空间表现出色,满足家族出行需求

本田CR-V新款上市之初,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前脸造型采用粗大的镀铬饰条横跨中网与两侧的大灯组合相连接,显得更加的具有现代化的时尚气息,紧跟潮流的发展趋势,迎合了很多年轻人的口味。

null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这款车的空间表现极为出色,坐在后排空间比较宽敞,同时座椅的舒适度极高,感觉很不错,加之后排位置中间凸起很小,后排坐三个人丝毫不觉得拥挤和压抑,能够很好的满足家庭的日常出行。

null


1.5T涡轮增压丝毫不输2.5L自然吸气,驾驶质感出色

目前2019款的CR-V已经上市,共有两款动力车型。分别为燃油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已经远远超越很多车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版本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46马力,电动机184马力。

null


两款动力车型的驾驶质感都非常的出色,驾驶过程中动力充沛,百公里加速均不到10s,并且经过实际的驾驶体验,车内安静,隔音效果很不错,座椅的舒适度极高,同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系统表现稳当,能够给予驾驶者极大自信。

null


内饰简约美观,配置厚道,油耗表现出色惹人欢喜

本田CR-V的内饰设计属于简约美观的风格,非常的大气,它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特别,档把位置特殊,营造出一种高贵的商务感。车内的做工用料也比较精细,中控台两侧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营造出了一丝丝豪华感。

null


同时这款车的配置也相当丰富,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提示等等安全方面的配置,还拥有自动驻车入位、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等等。两款动力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仅为6.7L以及4.8L,部分车型达到国六的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出色,并且它的售价仅为16.98~27.68万,性价比极高。

null

小结:本田CR-V上市面临停售,如今解决机油乳化、机油增多等问题后,销量迎来爆发式的增长,这都得益于它时尚的外观、巨大的空间表现,以及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从而成为了人人叫好的“省油王”,月销1.8万辆,成为如今紧凑型SUV领域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