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不贵还聪明,最会社交的SUV来了

2018年11月07日 16:00:4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小型SUV一直是SUV消费者的首选,面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只有把产品做的更加精致才会获得消费者的认可。长安刚刚发布了一款小型SUV长安CS35PLUS,6.99-10.49的价格区间极具吸引力,那么我们就走近这款自主精品SUV,看看它到底到底为什么这么火?


用型,掌控目光


长安CS35PLUS的外观阳刚有力,通过充满立体感的线条将整部车的气质更精致的提升,黑曜石样式的进气格栅也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威武,LED炫酷的呼吸大灯,严肃中还透出一丝小活泼,长安CS35PLUS前脸的设计还有点意思。


null



尾部则更具有看点,长安CS35PLUS使用了这个级别SUV不常见的贯穿式尾灯,再加上比较梦幻的悬浮式车顶,一下将潮流释放出来,别看个头小,还挺会挑动人心。


null



用趣,烙记于心


长安CS35PLUS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智能中控设计,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彰显了潮流的科技气息,为什么要说它是智能中控呢,因为其搭载了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拥有了腾讯的独家资源,不管是喜欢听音乐还是电台长安CS35PLUS都能满足需求。


null



而且既然是面向年轻人的SUV,当然少不了对年轻人的宠爱,像年轻人喜欢的微信功能,通过与长安CS35PLUS绑定后即可实现车载社交,拥有在线集结和位置分享等功能,来一场汽车社交不是梦。还有大家都知道的手游《王者荣耀》,长安CS35PLUS还拥有游戏热门角色的语音包,随时随地召唤李白、妲己,够不够炫酷。


null



此外还有一个新奇的设计很多人没有见过,长安CS35PLUS拥有触控式副驾显示屏,可以控制音量,也可以显示未系安全带提醒和空气净化状态,以后副驾驶再也不无聊了。


null



用质,享受舒适


长安CS35PLUS名称的含义在哪呢,就在它的空间“PLUS”,长安CS35PLUS车身尺寸为4335x1825x1660mm,轴距为2600mm,这个数据要比它的对手们大了不少,也带来更充沛的车内空间。再加上巨大的全景天窗,坐进去非常宽敞。


null



配置上,还拥有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这里就不得不说一句,要说最懂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还是得看长安CS35PLUS,这个功能在污染严重的冬天非常实用。


null



安全配置方面,长安CS35PLUS搭载ACC自适应巡航、PAB自动刹车预警、BOSCH电子刹车控制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八大行车安全配置,小个子也能带来十足的安全感。


null



用动,驾驭轻快


动力部分,长安CS35PLUS搭载一款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长安CS35PLUS没有随大流搭载涡轮增压和双离合变速箱,而是选用了一套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系统。那么所带来的动力平顺性也不是涡轮增压和双离合能匹敌的,驾驶感很轻快舒适。


null



整部车的NVH也有很大的提升,在实际测试中均有不错的表现,可以带来静谧的舒适享受,在同级中绝对属于高水准。


哪款,才是最佳心仪


现在长安CS35PLUS共有8款车型,很均匀的分配了四款手动和四款自动车型,我们先来看手动挡车型。


null



四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在6.99-8.99万,比较推荐的是手动酷联版,相比手动畅联版安全配置和辅助配置有所完善,例如前排的侧气囊和陡坡缓降,还有LED大灯和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实用配置,所以5000的差价完全值得入手这款手动酷联版,售价8.09万。


null



接下来在四款自动挡车型里选,对比配置后我们将注意力放在自动畅联版上,相比自动悦联版安全配置多出了前排侧气囊、辅助配置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此外很方便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远程启动也都有。中控也升级为10.25英寸的大屏,内置行车记录仪也省去了后期走线的烦恼,相比悦联版5000元的差价还是值得的,而更高一个版本的自动酷联版7000元的差价则是属于不是刚需,所以选择8.99万的自动畅联版更实惠。


实力均衡,靠谱选择


长安CSS35PLUS是一部实力均衡的车,身材有型还有料,出色的空间拥有充裕的驾乘空间,集社交本领的它也更聪明,不含糊的安全配置更是化身安全大师,带来全方位的保护。长安CS35PLUS,是潮男,也是暖男。


null



所以我们认为CS35PLUS会是一个在同级中靠谱的选择,传承执着的造车品质,为新时代的小型SUV消费者带来最具性价比的标杆车型,它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