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发现:二手车虽便宜 怎么检测你知道吗?

2018年11月07日 16:13:13
分享到:
来源:探索二手车




车辆外部检测

1、首先对车辆的漆面进行检测(漆面测量仪),查看车辆局部喷剂钣金的部位及面积,确定车体的撞击力度及撞击面积。

2、寻找车辆外部无法通过钣金进行修补的部位。图中的前保险杠因为撞击而破裂,当车体破裂后是无法通过修补来回复原貌的,只能通过更换或切割,对于这种部位会及时告知车主。

3、查看车辆挡风玻璃是否进行过更换,并查看挡风玻璃是否有细小的裂纹。

车辆底盘检测:

抬升车辆底盘是检测二手车的重要步骤,如果哪家二手车检测公司可以做到不抬升底盘,请您不要相信。

  车辆启动检测

1、将车辆点火启动,平缓踩踏油门,看发动机转速表是否平稳,启动的同时打开发动机舱,听发动机是否有异响。

2、查看车辆里程数,并按照正常车辆一年1.5万公里进行测算,看车辆是否存在调表或过度行驶。

3、如果车辆为手动挡,反复试用各个档位是否平滑,有无挂档困难现象。

注意事项:

如果您对汽车不是很了解,一定要找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车辆机构

如果您没有抬升底盘的条件,或对底盘构造不够了解,还是请专业的人员较为保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