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手的增多,只会让宝马X5越来越优秀而已

2018年11月07日 18:38:4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宝马凭借出色的性能建立起了自己的声誉, X5自1999年推出以来,已经受到超过220万用户的青睐,新款X5作为家族的第四代产品(代号为G05),依然继承了诸多以往优秀的风格。


null


从外观上看,新款X5车轮间长度比原来增加了42毫米,同时车身整体长度增加了36毫米,高度和宽度也增加了19毫米和66毫米。整车设计风格也采用了更多的清洁和现代素,同时侧面也增加了一个独特的折痕,双肾格栅也较之前变得更大了。


null


在一系列改进中,新款宝马X5还新增了模块化“CLAR”基础,这些基础与G30 5系列共享,并进行了一些修改--实现了快速周转。此外,悬架结合了前部的双叉臂设置和后部的五连杆设置,同时搭载了动态阻尼控制系统,该系统可采用汽车的电子元件来改变汽车行驶的顺畅度。


null


在更高配的车型上,还搭载了自适应M悬架以及主动侧倾稳定器(使用特技旋转电机代替机械杆)。空气悬架也可供用户选择,可以稍微升高或降低车辆的质量以提升驾驶及乘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后轮“Integral Active”转向系统,可以在低速时将后轮转向相反方向,以收紧转向圈,并在较高速度下以相同方向转动,以提高稳定性。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X5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可产生195千瓦的峰值功率,转速和扭矩最高可达2000转每分钟和62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6.5秒。在油耗方面,百公里耗油量约为6升,同样是令人兴奋的数字。变速箱则采用的是熟悉的八速Steptronic汽车的改装版本,具有更宽的传动比,搭配新的扭转减震器和控制电子设备。


null


简而言之,新款X5依然是一款优秀的SUV,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和驾驶体验依然让它成为一款极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