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蒙面之夜玩出YOUNG 全球车哈弗F7燃情上市

2018年11月07日 19:20:2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什么是AI时代?AI是人类"理性素质"的结晶,是科学技术的产物。AI智能正在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在魔都上海,小编有幸见证了中国自主品牌AI智能汽车的"智造者"——哈弗F7的上市,而自此哈弗将以AI之名,定义中国下一代SUV——AI汽车的标准。

null


11月6日晚,哈弗F7在上海碳素片场,以蒙面唱将——蒙面猜猜猜的形式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发布会,把年轻化素融入品牌基因,是哈弗F系列一直坚持的理念。之所以选择以"蒙面唱将"的形式,是因为哈弗F7和其有着共同的价值诉求和目标人群。90后是特立独行、排斥标签的一代,蒙面唱倡导选手撕掉标签,用实力说话,而哈弗F7的重磅上市,就是要用其卓越的产品力征服世界。

null


智能时代,的确需要一款"智能侠"

在现场,我们看到了一场别样的上市发布会,炫酷的灯光秀、唱将车生活、趣味猜评等环节。不仅如此,哈弗F7 化身"AI智能侠"倾力助阵猜评团,对于全程智商在线,用实力为哈弗的各位领导及媒体大咖们提供锦囊妙计、出谋划策,哈弗F7"高颜值"与"AI科技"结合的非常完美,歌手的激情演唱、领导的动情演讲、技术的智能体现,应有尽有。这场史上最炫的发布会,实在是让小编大开眼界。

null


AI时代,智能科技为核,哈弗整合了全球顶级资源来打造哈弗F7,哈弗F7通过强大的AI智能交互功能、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稳健驾控性能和领先智能的智能安全完美诠释了一款"AI智能网联系统"的极致魅力。

null


因为拥有"五大最",所以才敢为年轻人造车

高颜值之最

哈弗F7采用的是极智锋锐原创设计语言,以太空航天元素打造外观,激进深空式的前脸,搭配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系统,银河夹角车窗设计,无一体现了外观充满了科技感。不仅外观如此,内饰上更是如此,哈弗F7的环形智慧座舱以及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包括云台中控、星云挡把这些细节之处更是彰显了哈弗F7无与伦比的科技感。

null


最懂你的SUV

哈弗F7秉持用户思维打造37.2度科技体验,做最懂你的车。哈弗F7的超级预警识别、车联网、在线娱乐等功能,用AI科技给予了汽车生命,让汽车不仅仅是一辆交通工具,更是你智能出行的伙伴。更厉害的是,哈弗F7还可以通过语音实现开空调、音乐、天窗等功能。所以,真心觉得,拥有一辆哈弗F7 是我们的福气。

null


最智能安全的SUV

关于一款车什么是最重要的,是一个很宏观的选题。但是小编始终认为,安全是一款车的重中之重,显然,哈弗F7对于这一点了然于心。哈弗F7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拥有远高于同级别的智行安全系统。驾驶疲劳监测、车道偏离系统、并线辅助等安全辅助设备一应俱全。此外,还装备了TSR道路标志识别,DOW开门预警等独有功能。即便你是刚拿驾照的"小菜鸟",也完全不用担心。

null


最舒适的SUV

哈弗F7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遥遥领先,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整体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级别。这个数据让您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都能有舒适的驾乘环境。在底盘方面,哈弗F7经过了大师级的调教,使得整车时刻都能保持最佳的状态。

null


最全能的SUV

说到动力发面,不得不提的就是哈弗F7搭载的是1.5GDIT和2.0T+7DCT的黄金动力总成,

百公里8.8S的成绩横扫同级别大半品牌。而油耗方面更是空前绝后,120公里时,工信部油耗仅为6.8L。在传动方面,哈弗F7采用的自主最先进的双离合变速箱和,更是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箱。这,大概就是哈弗F7的底气所在

null


给的够足的才叫惊喜

在发布会现场,我们不光见证了哈弗F7的10万元——14.9万元的震撼价格,更是看到了哈弗F7的十足诚意。长城汽车股份公司专项副总裁兼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刘智丰先生公布的"3重惊喜"购车大礼包!

null


null


过去的哈弗H6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现在的哈弗F7将作为新时代哈弗品牌的旗舰,打造智能科技,引领着下一代SUV的发展趋势。而届时,哈弗H6和哈弗F7的联手必将助推哈弗全球化目标的实现,

null


结语

行笔至此,哈弗辉煌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让人震撼,创下销量累积64个月SUV销量第一的哈弗,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继续书写SUV的传奇,哈弗F7的出现,将会让满世界跑满中国车的梦想变成现实,也将会让其完成从中国SUV领导者到全球SUV领导者的华丽转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