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比价格更吸睛,越级尺寸/AI加持,哈弗F7能否成为销量王?

2018年11月07日 19:16:49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作为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冠名赞助商的哈弗,在11月6日位于上海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蒙面唱将的节目形式展开,而作为主角的哈弗F7则化身“AI智能侠”倾情助阵猜评团,打造了一场豪华番外版的《蒙面唱将猜猜猜》。

本次发布会特邀哈弗领导及媒体大咖组成猜评团,并邀请3位综艺新秀担当实力唱将,实力唱将们佩戴有哈弗F7元素的定制面具,而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也闪亮登场,以其“高颜值”与“AI科技”成为了舞台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

本次发布会特邀哈弗领导及媒体大咖组成猜评团,并邀请3位综艺新秀担当实力唱将,实力唱将们佩戴有哈弗F7元素的定制面具,而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也闪亮登场,以其“高颜值”与“AI科技”成为了舞台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

继哈弗F5上市以后,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本次上市推出了1.5GDIT以及2.0GDIT两种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0.9——14.9万元。

除了价格让人惊喜之外,哈弗F7还公布了“3重惊喜”购车大礼包,包括减免购置税、提供0息贷/0月供/0首付等福利,优惠政策充分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如何在拥挤的SUV市场脱颖而出,靠的是过硬的产品力,作为国内SUV领导者的哈弗,自然最有发言权。而此次推出的哈弗F7,在外观内饰、智能科技、驾控体验以及智能安全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成为了SUV车型中的多面手。

作为一款年轻化的车型,哈弗F7造型设计采用了大量的太空元素,激进深空式前脸配以恒星矩阵式LED光源大灯,日间行车灯采用彗星尾翼设计,侧面造型圆润饱满,星体轨道腰线设计彰显出新车的科技之美,尾灯采用一条银色饰条贯,使整车充满了科技美感。

内饰采用了环形智慧座舱设计,云台中控、星云挡把等设计元素营造出了内饰出色的质感。中控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控屏以及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大量功能,减少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使内饰更显简洁时尚。

车身尺寸上,哈弗F7长宽高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前排头部空间达到77mm,后排腿部最大830mm。虽然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但从车身尺寸来看,甚至已经超越了市场上部分中型SUV。

哈弗F7既然定位AI智能网联SUV,重头戏自然在科技配置上,据悉,哈弗F7所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具备超级语境识别、车联网、在线娱乐等功能,除此之外,智能APP远程控制、2000万+在线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哈弗F7集成了AEB自动紧急制动,驾驶疲劳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TSR道路标志识别、DOW开门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65%高强度钢使用比例也超过同级竞品,此外,新车还配备有6气囊和一体成型式侧气帘。

动力方面,哈弗F7搭载1.5GDIT/2.0T+7DCT两款成熟的动力组合,1.5GDIT版本百公里加速为9.6S,2.0GDIT版本百公里加速仅为8.8S。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拥有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驾驶模式。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哈弗SUV累计64个月销量第一,领衔自主SUV军团成功逆袭合资品牌,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史中的第一次,展现出所具备的领军企业风范。

作为哈弗F系旗舰车型,哈弗F7汇聚了哈弗全球最强的研发实力以及一流供应商资源,以其卓越的产品力助力哈弗从质造到智造的转型,在产品上,哈弗H6和哈弗F7已成双雄合力,必将助推哈弗全球化发展目标的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