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融于世俗而别于世俗 32.8万元起RDX异行上市

2018年11月07日 20:55:15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融于世俗而别于世俗 32.8万起RDX异行上市

“如果产品能够追求个性、艺术,那就高级了。我希望所有产品都能朝这个方向去努力。”

11月6日,顶着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形象的姜文,一经亮相便打消了所有人对代言人的顾虑。从中央戏剧科班出身、获得无数大奖的演员,到刷新国产电影的多项票房纪录的导演,姜文对艺术、对人生有着独特见解。

当晚另一位主角,ALL NEW RDX作为广汽Acura 本年度的重磅车型在玉龙雪山下正式上市,本次共发布6款新车,全部搭载2.0T+10AT的动力组合,市场建议指导价为32.8-43.8万元

此外,通过姜文的代言以及ALL NEW RDX的问世,广汽Acura宣布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

- This is Acura -

虽然从以进口方式引进到国产,讴歌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并且自国产后保持每年投放一款车速度,中国消费者对讴歌的定位一直都是小众的豪华汽车品牌

但,从30年前诞生于美国起,Acura的品牌理念便是不断挑战造车工艺的常识,因此推出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创造了独具魅力的品牌价值。

在汇集巨大能量的奇幻开场秀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率先对RDX给予清晰的定位和十足的信心,“我们可以充满自信地说,该车型完美地诠释了"This is Acura",展现了Acura品牌的独特魅力,为驾驶者带来非凡的驾趣和人车合一的超凡体验。”

事实上,RDX也确实没有辜负"This is Acura"的重任。


在外观设计上,RDX的设计灵感来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全新设计的LED光学照射系统 Jewel Eye®以及先锋跨界设计,对新车的辨识度和接受度有本质提升。

在动力操控上,RDX搭载开创全球先例的2.0T 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匹配Acura的独门秘技——同级最强的第四代SH-AWD®系统, 强劲的动力输出决不能拖后腿。

而与姜文代言品牌同样震惊的是,音响系统的调校者Elliot Scheiner大师空降现场,分享其研发的背后故事。“全新RDX搭载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音响系统是我毕生最满意的作品”为RDX成为This is Acura锦上添花。

- I"M DIFFERENT -

异行者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弘春对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进行了解读。他说:“‘I"M DIFFERENT.’并不意味着曲高和寡,而是勇于挑战传统、发掘新的价值。异行者也不是离经叛道,而是打破常规、开拓新的成功之道。

“‘I am different 异行者’全新品牌世界观将会化作广汽Acura和异行者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拉近我们心灵的距离,让我们更好地遇见彼此、理解彼此,共勉前行。”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同样表达全新品牌世界观的意义深远。


也许从田中弘春和郑衡宏观而高端的语言中,仍难以理解广汽讴歌全新品牌价值观的将要表达的理念,那么此时代言人姜文的价值便凸显出来。

“你父母把你生出来的时候,你就是个异行者。因为每个人和每个人都不一样,只是中间走了一个弯路,都想跟别人一样。所以今天我要提醒大家,要敢于异行,要敢于有个性,要敢于different 。我觉得其实你只要坚持自己,你就有了!”姜文别具一格地将“I"M DIFFERENT.” 异行者的品牌理念生动的表达出来。


从2009年邀请刘德华做讴歌首个明星代言人,并在2010年北京车展讴歌展台上轮播的由刘德华和桂纶镁拍摄的讴歌第四代TL广告片;到2014年,牵手冯绍峰,将产品和品牌对位于年轻化,目标人群更是瞄准了80后企业主、中产阶层和社会精英。

这位曾经表达过“难于与自己和解”言论的特立独行本人,将人们在平凡生活中佛性的“与自己和解”的观点无情拆穿。姜文才是能够真正揭示Acura 全新品牌世界观——“异行”本质属性的最佳代言人。

周刊观点

“I"M DIFFERENT.” 异行者、姜文、ALL NEW RDX三者的关系不脱离,在过往的经验中,虽然广汽讴歌的品牌形象基础薄弱,但丝毫不影响这个一出场便拥有This is Acura的最高评价,也预示着RDX绝不会淹没在中国车市的汪洋大海中。


在BBA相互较量的豪华汽车市场竞争中,ALL NEW RDX通过错位定价策略,重新定义品牌形象和产品定位,因此新车不只是广汽讴歌例行推新的产品,更肩负着传达全新品牌世界观的使命。

往期精彩回顾

  • 进藏! 你需要一台公里油耗5.1L的混动SUV车型

    穿越河西走廊,重走丝路,领略丹霞风情 2019款CR-V焕新之旅第一阶段完美收官

    拒绝“白物化”!凯美瑞为什么变得更加感性了?

    与经销商互利共赢相处 东风日产的秘诀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