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奕歌登场!15万级合资SUV,它们都是精品,咋买都赚

2018年11月08日 12:40:1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奕歌登场!15万级合资SUV,它们都是精品,咋买都赚

广汽三菱-奕歌

指导价:12.98-18.58万

动力总成:1.5T+6MT/CVT

奕歌是广汽三菱的全新紧凑型SUV,整体风格变得更加年轻,前脸采用了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打破了以往刻板的中庸造型。车灯融入了LED光源,内部细节精致美观。该车最大的特色就来源于车身侧面及车尾,粗犷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组,而尾灯采用了横贯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和时尚感。相比外观,车内则显得保守一些,中控按键布局合理,在仪表台上方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功能。

广汽三菱-奕歌配备了三菱拿手的四驱系统,可以通过“S-AWC”按键来切换正常、雪地、砂石三种模式,能轻松应对各类铺装路面。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奕歌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响应积极,换挡逻辑聪明。奕歌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而打造的紧凑型SUV,丰富的配置和优良的机械功底,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表现。

一汽大众-探歌

指导价:13.98-20.98万元

动力总成:1.2T+5MT、1.4T+7DCT

自探歌上市以来,其市场热度就未消减,仅仅三个月销量就突破了两万辆。作为一汽大众的颜值担当,探歌完全迎合了年轻人的需求。外观上,探歌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及大灯造型变得更为年轻,两侧的环形LED日行灯与以往的大众车型产生了鲜明的对比。探歌提供多种车身配色,能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的追求。内饰塑料感较强,不过在视觉氛围的营造上还是相当到位的,看上去很是动感。

探歌配备了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8英寸大屏、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总体还算丰富。

动力方面,探歌搭载了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1.4T车型还提供了高低功率版,超车动力绰绰有余,湿式变速箱换挡还算平顺。由于新车刚上市不久,各大经销商都没有特别明显的优惠,如果还不着急买车的朋友,可以错开火热期,等到时机成熟后再入手。

一汽丰田-奕泽

指导价:14.98-17.58万元

动力总成:2.0L+CVT

一汽丰田-奕泽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拥有不错的性价比、操控性和车身技术等。外观上,奕泽沿用了丰巢SUV概念车设计,外观大胆前卫,甚至达到了“重设计”的程度,这与我们印象中的丰田相差甚远。车灯如鹰眼一般犀利,车身腰线连接前后灯组,可谓颇具动感。与车头相比,车尾会显得更加复杂,各种线条集聚于此,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氛围。

内饰设计同样不低调,通过各类线条的点缀,让车内富有年轻与时尚,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让驾驶员有种包裹感。进入后排,腿部及头部空间与同级相比不占优势,受制于造型的因素,后排车窗会显得很窄小,不过对于一款注重运动的SUV来说,后排的使用率并不高。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动态雷达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既丰富又实用。

动力方面,奕泽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自吸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采用了高速燃烧、双喷射、VVT-iE、EGR等技术,未来该款发动机将运用在80%的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上。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49万元

动力总成:1.5L+6MT/CVT、1.8L+CVT

广汽本田缤智在国内一直具有不错的市场地位,平均每月的销量都为10000+。缤智与飞度均基于同平台打造,在火红的背后是其良好的品质与口碑。缤智的外观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通过不同线条的搭配,让前脸看起来很是运动,即便现在也不觉得过时,依旧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饰采用了不规则的中控台造型,相信能得到不少潮男潮女的追捧。

在同级中,缤智的配置并不占优,如果需要更高的科技配置只能选购次顶配或顶配车型。

动力方面,缤智搭载了1.5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响应积极,得益于无级变速器的使用,动力输出相当线性。由于后悬采用了扭力梁式悬架,在遇到较大的坑洼路段时,会影响底盘的舒适性,不过对于喜欢操控和紧实的用户来说,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

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的到来必然会加大15万级紧凑型SUV的竞争,在这个过程中只要产品实力过硬,即便配置逊色些也有不少年轻人愿意买单,因为他们更喜欢汽车带来的操控感。上述四款车型都是15万级的颜控代表,而各自又略有特点,喜欢纯粹架控乐趣的可选奕歌、缤智和奕泽,而对科技比较感兴趣的可选探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