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歌上市这么久了,我们来看看消费者是怎么评价的?

2018年11月08日 21:10: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一汽大众来说,虽说进入SUV市场较晚,但是丝毫不怯场,反倒认为自己能够后来者居上,虽说后来,它也的确做到了。"得90后者得天下",随着现如仅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各大车企纷纷打出"年轻牌",比如这款从上市就备受关注的探歌,我们一起来看看消费者都有什么评价?

null


从这张数据上我们不难看出,大部分的消费者还是认为外观是选择探歌的首要因素。众所周知,大众的外观向来是以"套娃"的形式出现,但是探歌却完全和大众家族式的外观不太一样,要说亮点要属这个保险杠两侧的环形日行灯,一旦点亮,非常好看。探歌的主要外观主要还是以运动为主。果然时代怎么变,都不会脱离看脸的时代。但是从尺寸上来说,优势就明显弱了很多,这也是消费者普遍反映的问题,探歌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这个数据表现让探歌是一款紧凑型SUV的身份一展无遗。

null


从内饰上来看,撞色的搭配一看就是给年轻人准备的,但是讲真的,如今的年轻人对于车辆的质感和品质要求可是极高的,但是探歌探歌这个硬质塑料的中控,"大众风"的方向盘,并且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等这些配置呢,探歌都~没~有,实在是愧对其顶配接近20万左右的价格。

null


从动力方面,探歌提供了两款动力,分别是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1.4T则是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1.2T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1.4T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1.2T和1.4T低功率车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说探歌此次依然匹配了"谈干色变"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但是也依然匹配了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算是有诚意吧。所以说,有时候"大众研究中国人"未必是一句贬义的话。

null


写在最后

"过去,一汽大众在轿车领域取得很大的成就,现在,大众首款SUV终于来了,我们有信心,实现轿车、SUV两翼齐飞",这是大众董事的愿望。当然,愿望有时候只能是愿望,因为话说探歌想凭借14万这款小型SUV来割韭菜真的有点不现实,毕竟,已经现在已经不是带着"VW"车标,就自带信仰光环的时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