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电信首席财务官接任特斯拉董事长、FF员工在美国发起众筹

2018年11月09日 10:54:39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RobynDenholm将接替马斯克 就任特斯拉董事长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现任澳洲电信公司首席财务官Robyn Denholm将接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出任特斯拉董事长。特斯拉称,Denholm将全职担任该职位。


1351541687836_.pic_hd.jpg



当地时间11月7日晚些时候,特斯拉表示,一旦Denholm在澳洲电信公司的六个月辞职通知期结束,将立即卸去Telstra首席财务官和战略主管的职务。此外,Denholm将暂时辞去特斯拉监察委员会主席一职,直至离开澳洲电信公司。

 

裁员降薪苦了谁 FF员工在美国发起众筹


据外媒Green Car Reports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白车身工装设备经理Hector Padilla在美国公众集资平台GoFundMe上发起了众筹项目,以在公司财政危机的情况下,帮助那些因裁员或强制休假而需要经济支持的生产团队成员。


1361541687841_.pic_hd.jpg



由于与投资方恒大健康之间的矛盾纠纷,FF正在面临着财务困难。因此,公司决定降薪裁员以减少运营成本。贾跃亭在一封邮件中表示,5月1日之后开始工作的所有员工“必须停工”,而5月1日之前加入FF的全职员工可以选择继续留在公司,但是必须降薪。加入公司超过6个月的小时工将被允许继续工作,但是薪资很少。贾跃亭表示,停工至少将持续到12月底,依据公司的新融资情况而定。

 

捷豹路虎投资摩托初创公司进军电动摩托车领域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投资英国电动摩托车初创公司Arc,迈出了进军电动摩托车领域的第一步。


1381541687844_.pic_hd.jpg



InMotionVentures董事总经理塞巴斯蒂安 派克(SebastianPeck)表示:“对于捷豹路虎的风险投资基金来说,这是一个在颠覆性环境下成为技术领导者的过程。我们的使命是为捷豹路虎在高端移动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六部委联合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合法身份遥遥无期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加强低速电动车规范管理。


1391541687846_.pic_hd.jpg



今年5月底,北京出台政策整治低速电动车,8月份,低速电动车产销大省山东也开始对低速电动车进行“严打”,济南、菏泽、泰安等地分别出台了低速电动车管制政策。由此可见,国家相关部门对低速电动车的要求会日趋严格,低速电动车企业指望的”合法身份“恐怕遥遥无期了。

 

确保盈利能力丰田考虑在美淘汰低利润车型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当前汽车市场销售面临挑战,作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丰田为确保品牌的盈利情况考虑在美国市场淘汰低利润车型。


1371541687843_.pic_hd.jpg



丰田在美国市场可能淘汰一款或数款车型,还有可能彻底放弃几款销售不佳的车型以提高盈利能力。丰田北美首席执行官Jim Lentz近期表示:“我们仔细研究了品牌参与竞争的各个环节,以确保我们在能够盈利的领域参与竞争,保证我们销售的产品也都具有战略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