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三菱奕歌上市,搭配三菱最新1.5T动力,售价12.98万起

2018年11月09日 12:49:3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晓书馆是个自带名气的书馆。它本是一栋由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操刀的,名叫“大屋顶”。在“有趣的灵魂三百多”的矮大紧(高晓松)先生的一手操办下,藏书五万多本的晓书馆也正是走入了大众的眼界之中。

null


晓书馆位于城郊的良渚文化村内,虽远却成了杭州的小年轻网红打卡地方之一。若不是广汽三菱奕歌的试驾会目的地在此处,我想我也很难在出差的日子里抽上那么一个时间去一探究竟。

最美的地方,配上美的身影

安藤忠雄的建筑风格偏爱质朴的混凝土质感,钟情于几何形状,引入光、水、风等自然素,这些在大屋顶上都有所呈现,并被称作颜值最高的书屋之一。说到颜值,广汽三菱奕歌也丝毫不甘示弱,其还未上市就一举斩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芝加哥优良设计奖。

C:Users胡晓莹Desktop11.6奕歌上市照片修完大图JIN0024.jpg


奕歌如大屋顶一般,糅杂了诸多元素于一身,大气十足的前脸、时尚运动的侧身以及独具个性的尾部设计构建了高颜值的它。

null


奕歌采用全新升级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其前脸以“X”字型为开口,上方是棱角分明的大灯组合,下方则采用粗壮的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车身侧面则为溜背式造型以及特有的俯冲式腰身设计。于我而言,我更偏爱奕歌的尾部设计。梯次布局的尾部设计,加以巧妙地贯穿式尾灯(从后风挡中间穿过),辨识度自不用多说。

包揽万象,不可胜收

大屋顶的美不只是它的建筑设计有多惊艳,更重要的是其所体现的文化分享。这里不仅又5万多的藏书,更有“伴读者”、展览以及小剧场的演出,将文艺、文学与美感包容在这不超过1万平的空间里。

null


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奕歌用它不算太大的“身躯”包容了舒适内饰与智能配置,让出行变得更富便捷、自在。

打开车门,可以看出奕歌对中控台的布局有了“轻重之分”。其采用Horizontal Axis设计理念,上下层次分明,中间出风口以下装置了形形色色的物理按键和旋钮。多种不同材质的装饰板,搭配钢琴黑色、高亮度银、碳纤维图案等凸显了精致感。而多项可调节后排座椅、前后独立全景天窗等高级配置,提高了舒适度和品质感。

null


除此之外,奕歌还聚焦于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的智能配置方面。HUD抬头显示屏、8英寸悬浮中控屏、多功能旋钮,集导航、苹果CarPlay、安卓互联等功能于一身的奕歌,彰显出了科技范。

C:Users胡晓莹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9367757845060705.jpg


不止于,奕歌在安全方面也以高标准来衡量自己。其不仅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SC主动稳定性控制系统、FCM前方防撞辅助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BSW盲点警告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系统+4传感器倒车雷达、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还搭载了RISE安全强化车身、七大安全气囊等,为驾乘者提供多重安全保障。更值得一提的是,奕歌在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2017年第五批最新碰撞成绩中,获得5星的优异成绩。

出行要自在,驾乘要畅快

老实说,对于一个夜猫来说,晨起的试驾显得有些残酷,即便从酒店到良渚文化村也不过50多公里路,但却并不那么轻松。杭州有着所有一线城市的共性——堵,即便已经过了早高峰也仍旧行驶缓慢,好在奕歌也是个机灵的好家伙。

null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了三菱最新研发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8速INVECS-III CVT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在环城高速上,即便车队绵长,但只要一脚油门下去,奕歌所搭载的动力组合能够提供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涡轮介入感较弱,发动机的爆发和加速快感能明显的感觉出来。

null


作为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承袭了广汽三菱的SUV基因,不仅拥有全新的动力组合,还匹配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试驾车为顶配车型),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可选控制模式。而专业级的SUV底盘调校(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支撑着车辆在过弯时也能有稳健的车身姿态轻松过弯;同时,车辆对颠簸路段的过滤极为细腻,舒适感倍增。

null


写在最后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同时也是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的产品力备受市场所期待。而依托三菱品牌在制造领域的基础与沉淀,奕歌拥有了高颜值、高安全性、丰富配置及舒适的操控体验,打破了广汽三菱的传统形象。

C:Users胡晓莹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1275629426509243.png


而在11月6日的上市会上,奕歌以12.98万-18.58万的售价,展现出广汽三菱的满满诚意。相信在多方位的产品优势上,奕歌将助推广汽三菱在中国市场开启全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