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骏派D80大步迈进A级SUV市场,从容的背后透露了哪些玄机?

2018年11月09日 12:50:40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谁也没有想到,风光无限的SUV市场,却在今年出现了连续的销量下滑,即便是传统的“金九”旺季也没拯救下滑的态势。不过细细观察之后不难发现,在SUV寒潮中淘汰的都是产品力孱弱的车型,反观长安CS75传祺GS4博越等车型,无不是以颜值、性价比等综合实力取胜。

null


不过SUV的销量下滑,也加速了行业洗牌及市场格局的重塑,能够生存下来的无疑都是优秀的“标杆”。各个品牌需要在已有的产品上不断加码,而且如果选择此时投入新的产品,就要保证综合实力方面拥有后发制人的优势,这样才可以经的起市场的考验,让消费者拥有物超所值的满足感。

10月26号上市的全新骏派D80,就拥有这样实力。根据7.99-12.59万亲民的售价以及新车信息来看,凭借“颜值足够高、动力足够强、油耗足够低、空间足够大、智联足够广”五大核心优势加持的骏派D80,的确有实力进军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SUV市场,与长安CS75、传祺GS4、博越等自主中高性价比车型同堂竞技。

null


颜值高、空间大,看的物超所值

90后年轻消费群体成为购车的主力群体后,如何迎合他们的审美需求,成为了每个品牌必修的功课。不过即便如此,市面上外观同质化的SUV比比皆是,已经很难挑起年轻人的视觉神经。

骏派D80采用 “光影雕塑”设计理念,通过大量时尚线条的使用,勾勒出了硬朗的气场,此外新车拥有皓月白、雅典银、摩卡棕等6种炫彩车漆可供选择,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null


具体来看,骏派D80前脸的矩阵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融合,并通过贯穿的镀铬饰条进一步点缀,加上3D熏黑保险杠以及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为整个前脸带来了良好的视觉冲击效果。车身侧面两条俯冲式的双腰线设计,以及双色嵌入式运动轮毂,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null


与很多重头轻尾的车型相比,骏派D80的尾部设计也同样很有看点。骏派D80采用的是贯穿式彩虹尾灯,尾灯与排气之间的分割线也是经过黄金比例计算,使得尾部的比例更加协调,加上双边排气管的设计,运动效果进一步得到提升。骏派D80的外观用时尚、精致来形容,可以说一点也不为过,让人看了不由觉得眼前一亮。

null


对于一款家用SUV来说,既要能够保证车内拥有舒适的乘坐环境,又需要其携带家庭出行的日常用品,这就对空间有了较高的要求。骏派D80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车型相比,尺寸占有优势。

null


优秀的车身尺寸自然会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无论是前排和后排,都保证了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即便你是大长腿,也可以轻松放下,丝毫不会有压抑感。

null


智联广、配置多,买的物超所值

诚如前文所说,长安CS75、传祺GS4和博越等车型,之所以月销过万,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它们配置丰富,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而骏派D80与它们相比,在性价比方面还要占有优势。

首先在安全配置方面,骏派D80不仅拥有常规的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还拥有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功能,全面保证消费者的用车安全。不仅如此,骏派D80更是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提升安全的同时,也让驾驶变得轻松起来。

null


null


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骏派D80搭载了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让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更加舒适,便捷。远近大灯,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好,夜间行车也更加安全。此外,诸如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发动机启停等配置也全都有配备。

null


null


90后作为互联网的原著民,选购车辆时自然倾向于搭载车载互联系统的车型。骏派D80手动精英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均搭载了π-link智能网联系统,使用时只需轻唤一声“你好,骏派”就可激活并实现休闲娱乐、语音导航、健康诊断等多项功能,简单易操作,让你彻底解放双手。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远程开启空调、调节风量等功能,这样的便捷功能可以让消费者轻松应对严寒和酷暑。

null


动力强、油耗低,省的物超所值

SUV销量的下滑,与高油耗带来后期高额的用车成本不无关系。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A级SUV搭载的都是1.5-2.0L排量的发动机,油耗不低,而骏派D80的到来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

骏派D80搭载的TD220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04N·m,数据堪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完全满足日常使用的动力需求。此外这台发动机通过使用12项高端技术,实现了百公里油耗低至 6.1L,完美的兼顾了动力和油耗的平衡。

null


此外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换挡同步时间小于0.35秒,相比于其它同级车型搭载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散热性能更好,稳定性更高。

null


骏派D80对用车成本的降低远不止此,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骏派D80的底盘是由国际知名团队麦格纳调校,配合博世第六代CANBUS技术和EPS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让整车在兼顾操控感与乘坐舒适的同时,达到节油环保的目的。

写在最后:

作为骏派品牌旗下全新A级SUV,骏派D80的到来无疑丰富了骏派品牌的产品矩阵,实现了轿车、旅行车、SUV车型各品类覆盖。不仅如此,从骏派D80展现的产品实力来看,无论是车身外观、配置还是智能互联、动力,都有与市场面上主流的A级SUV扳手腕的实力。

null


大浪淘沙,车市寒潮下,就需要不断的涌现综合实力过硬的产品,推动汽车行业前进。可以预见,骏派D80有实力成为A级SUV市场的黑马,创造属于自己春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