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少1个气缸多了2个挡!全新福克斯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09日 15:41:4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10.88万起售

8日晚间,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

null

null

1、前脸部分全新福特福克斯采用了三角形的全新大灯组,家族式“马丁脸”元素前中网,采用了“锋刃”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车尾三厢车型与两厢车型略有差异,两厢版车型的更加锋利而三厢版车型的则更加圆润。

2、新车配备了双色18英寸轮圈、运动保险杠以及后扰流板。尺寸方面,三厢版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为4378/1810/1468mm,轴距同为2705mm,其中轴距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57mm。

3、内饰以黑色为主的色调,中控台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首款搭载Co-Pilot 360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4、动力新车将搭载1.5L、1.0T、1.5T三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以及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3N·m、173N·m和243N·m。1.5L车型将匹配6MT和6AT变速箱,而1.0T和1.5T车型则会搭载一台8AT变速箱,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说起福克斯这款车型,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自1998年亮相以来凭借着卓越的性能、时尚的外观、收获各种汽车大奖,到目前在全球累计了超过1500万的车主,2005-2018年在华销售累计已经超过了260万台。此次新车型的上市,外观变得更运动,配置也更加丰富,让我们看到了福特的诚意。不管是平常上班代步还是周末带着家人一起外出游玩,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新车]逸动ET将亮相广州车展:纯电两厢轿车

日前,咖哥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长安逸动XT的纯电动车型正式命名为“逸动ET”,新车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首发。以逸动EV 460的动力参数作为参考,逸动ET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或超过400km。

null

1、外观上新车在汽油版逸动XT的基础上,将整个车身进行了“新能源化”的装饰,以满足其EV新能源车的身份。前脸采用了和逸动XT相似的设计,但将镀铬饰条更换为封闭式进气格栅来降低风阻。申报图的车尾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预计实车会有所改变。

2、内饰预计也会与逸动EV 460保持一致,这样的做法不仅可以节省设计成本,在后期更换内饰配件和加装副厂配件时也更加方便。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逸动ET提供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等。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由长安自主研发的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136马力),并配备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00公里。

null

null

null

null

在长安逸动EV 460上我们可以看到长安新能源质的进步,将长安汽车加速从传统汽车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转型,而超过4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里程焦虑,而逸动ET更为新颖的造型及充裕的车内空间,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null

[新车]全新迈锐宝XL将广州发布:百公里油耗6.7L

此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迈锐宝XL的官图。而近日,咖哥从官方又获取到了全新迈锐宝XL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首次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组合,将于本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null

1、外观采用了家族经典的双格栅设计风格,其中前格栅内部启用了更多折线设计,大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而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有所调整,此外,中网四周的镀铬装饰为车头营造出更加扁平的效果,视觉上重心更低。

2、此外,新车还将推出Redline尚·红版,其配有熏黑大灯组、熏黑侧窗边框、熏黑前格栅,带有红色饰条勾勒的外后视镜以及18英寸运动轮圈等。并采用了“550T”的尾标。

2、该车将首次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采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智能选择最佳气门升程,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

null

null

null

null

自1964年诞生以来,迈锐宝家族历经九代车型,作为全球同步引入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全新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最先进中高级车平台打造,汇聚众多前瞻领先科技;新车的性价比将再一次提升,随着2018广州国际车展的到来,值得期待!

null

[新车]长安CS85将广州发布:全液晶仪表

近日,长安官方发布了一组首款轿跑SUV CS85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类似宝马X6的溜背设计,将于11月16号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1、长安CS85内饰采用了黑与红的撞色色调,搭配上黑色钢琴烤漆中控饰板和镀铬饰条,在驾驶位,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而旁边有着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支持互联等便捷功能,屏幕下方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游艇式挡把造型。

2、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其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车身侧面采用Coupe车身流线设计,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3、动力将提供1.5T、2.0T BlueCore发动机可选,可分别输出130kW、171kW最大功率。其中2.0T车型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长安CS系列车型肩负着长安整个SUV车型的产品使命,从CS35再到CS95,每一款车型都极具竞争力。而随着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定位于中型轿跑SUV的CS85将在广州车展上市正式发布,未来它将与家族其它兄弟车型形成合力,共同冲击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