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售 配AI科技系统 北汽绅宝智行可聊21种“方言”

2018年11月09日 16:08:4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AI汽车是未来汽车潮流的汹涌所向;智能服务是未来汽车生活的新磁场。现在,在全新一轮的汽车品牌的竞争中,AI系统成为各大汽车品牌重点抢占的“制高点”。11月8日,第四届长春秋季汽博会现场,全新的“AI时代SUV”绅宝智行正式登陆长春市场,共计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并提供5种外观颜色、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市场指导价为7.99-11.99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极具诱惑力的,而这款被AI技术全新主导的新产品也让汽车驾驭有了与众不同的感受。 

null



AI新技术加持 绅宝智行可实现228项语音控制

绅宝智行是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业内首款以AI技术为核心定位的车型。与同级车型相比,绅宝智行具有OFFSAPCE动感外观、AI技术、奔驰风格、SAAB操控四大差异化优势,跟传统汽车带来了截然不同的用车感受。

据悉,绅宝智行是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这款车型采用了北汽最新的OFFSAPCE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动感前卫,其中,满天星进气格栅最亮眼,大气且不失时尚感,再配上双透镜LED光源前大灯和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点亮的效果更是炫目而精致。从侧面看,这款SUV车型拥有多重腰线设计,并且配备了悬浮星空天幕车顶,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null


然而,与同级别的竞品SUV相比,绅宝智行最牛的地方在于它整合了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AI技术,打造业内领先的“AI智行系统”。

null


其中,AI行车顾问的六大功能通过AII技术对车辆各个重要部件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和预判,将抛锚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并引导车主形成正确的驾驶习惯。让消费者感觉最爽的应该是AI语音助手,这套系统在实现人车交互上拥有多重,通过AI语音助手,用户可以实现228项全车智能语音控制,并能够精准识别21种方言,并轻松实现OTA在线升级,让人车沟通全程无障碍,只要你想去哪儿吃饭,跟语音系统进行对话,智能系统就会马上定位。或者,出游的时候对路况有些不清楚,也可以“咨询”智能语音系统,总之,它是车主的“贴心知己”。

null


此外,AI安全卫士给消费者的安全驾驶带来了更高级别的智能防护,其中,360°随动全景影像可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状况;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同级独有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


奔驰技术加持 配英纳法1.25平米全景天窗

作为一款北汽打造的精品SUV车型,绅宝智行车身长4480mm,宽1837mm,高1680mm,宽度居于同级之最,2665mm的轴距同级最长,打造出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双十字”舒适空间。除了技术领先的AI系统,这款绅宝智行得到了奔驰汽车先进技术的加持,把绅宝智行打造成极具豪华品质感与时尚科技感的“航空座舱”。让消费者感到惊喜的是,这款SUV配备了“飞航式”换挡杆、高CONSOLE设计。还拥有德式豪华展翼式造型座椅、英纳法1.25平米全景天窗,具体超越同级别的豪华感。而在造车的细节之处,绅宝智行更是足够“良心”,以水溶性胶和热熔胶替代传统胶,VOC综合数据同级领先;覆盖发动机舱设计等NVH技术运用,使得噪音控制堪比同级别的豪华产品。

null


null


不仅如此,绅宝智行在操控方面依然很出色,这款车传承了萨博“贴地飞行”的操控基因。底盘方面在传承萨博先进底盘平台技术的基础上,由英国米拉进行专业调教;采用蒂森克虏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后轮随动转向系统,转向轻盈精准,且制动性能提升5.64%,让汽车操控变得即安全又过瘾。另外,SAAB经典的笼式车身结构、60%同级最高比例的高强度钢以及6安全气囊共同打造出C-NCAP五星安全标准;同时,TPMS智能胎压监测、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共同构建“航空级”高精度安全系统,全方位守护车主安全。

null


北京汽车智能化服务,将全面整合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对整个服务体系进行重构,有效解决目前用户碰到的不专业、低效率、不透明等痛点,成为北汽迈向走向中高端又一强力支撑。

null


鬼扯:北京汽车在发布了绅宝智行在长春上市的同时,还发布了价值万元的“智行蓝梦想购车计划”。从这款车型的整体性价比看,无论从技术上、智能化上,还是操控上,都有领先于同级对手的地方,绅宝智行在SUV市场中相当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