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现代-Genesis G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Genesis G90预告图发布,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8年11月09日 19:48:3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Genesis(在我国叫捷恩斯)是韩国现代汽车的高端子品牌,本来是一个车系的名字,但后期由于市场策略的调整,升级为独立的子品牌,并且有自己单独的Logo,2015年11月推出,到目前为止仅有整整三年的历史,并且只有三款产品G70、G80和G90问世,而且目前只是针对韩国内销和美国市场,暂时没有对我们中国市场开放。因为美国可以说算是一个豪华车市场的试金石,很多的豪华品牌都想在美国市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加上美国相对不太严格的排放纳税,所以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公平合理的。

null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得到消息,现代发布了2019款的G90新车的预告图,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设计,更加精致豪华。

两侧的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的贯穿造型有点沃尔沃雷神之锤的意思。其他细节并不能清楚的辨认,但是预计新车的前保险杠以及尾部尾灯的造型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官方并没有给出G90的其他细节,但表示说"将会以独特的设计素和大家见面,"还表示新车很快将会在本月的洛杉矶车展进行亮相。

null


无论是何时何地发布介绍G90,该车型都应该会搭载我们所熟悉的动力单元。入门级别车型搭配一台双涡轮3.3L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56马力,峰值扭矩为50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选装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如果不满足的话,也可以选择5.0L V8发动机,它的最大动力输出可达420马力,峰值扭矩为518牛米,足够满足你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心吧。

null


其他的细节我们目前还不太清楚,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G90将会提供L2水平的半自动驾驶模式,即公路辅助驾驶功能,该系统结合了带有车道保持功能的自适应巡航,并且这将标志着G90首次在美国提供该项系统。

2019款的G90起售价为683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74700元,大大削弱了许多德系车和日系车这些竞争对手,尽管如此,该车去年在美国市场才创造了4398台的销售成绩。

null


其实早在去年的的首尔车展中,韩国现代汽车高级总裁、捷恩斯品牌总裁Manfred Fitzgerald曾表示:Genesis的下一个主要市场将会是中国,但可能是由于后来的某事件愈演愈烈,所以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说何时入华,中国作为许多品牌非常看重的市场,我相信Genesis入华只是时间的问题吧,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