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连续14年沃德十佳发动机!V6后驱,现仅31万,比奥迪A6值

2018年11月09日 23:11:3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现在国家大力提倡低碳环保,而汽车也向着越来越低的排放方向发展,更低的油耗更好的性能是许多厂商所追求的,所以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也是慢慢变得越来越多。就连S级、7系这样的大型豪车都开始用上了2.0T动力,让人不得不感叹世道的变化之大。

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人对于V6自吸动力有着一定的情怀,毕竟它的平顺性是涡轮小排量机没法比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V6车型可以说是越来越少,想找一款兼具可靠性、性价比、高性能的车型并不是那么容易。但是今天要说的这款英菲尼迪Q70, 可以说是完全能够满足,为何呢,一起来看看再下结论。

null



null



外观上,Q70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一贯风格,四边形的进气格栅给人的感觉很是熟悉,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大灯、日间灯、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配起来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来看,线条比例极为的修长,多辐轮毂带来更好的时尚感和豪华感,无论是车窗、门把手上还是车身底部的银色镀铬装饰,都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感受,豪华感更进一步。

null



null



车尾部分,十分的简洁大方,干净且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尾灯中间用镀铬饰条相接,提升横向拉伸感。尾翼略微上翘,底部带有双边双出式的圆形排气孔,性能味满满。

车身尺寸方面,Q70长宽高分别为5130/1845/1510mm,轴距为3050mm,这样的数据比起奥迪A6还要更大,特别是车长与轴距,能带来更大气的外部视觉感受,不过就内部空间上,后排坐两个人是非常的舒舒服服的,但是如果要坐三个人,由于是后驱车,中间地台较高,可能并不是那么的舒适。

null



null



内饰方面,Q70看起来有种老派豪华的样子,深色木纹饰板在中控台、换挡区等各处都有出现,确实很有质感,但是有点显老气,毕竟现在都是讲年轻,在这点上,Q70有点不如同级。配置上,倒是非常给力,电吸门、天窗、感应雨刷、真皮电动座椅、自动空调都是标配,至少对得起它的定位。

null



null



动力方面很值得说道说道,Q70提供VQ25HR 2.5L V6发动机版本和VQ35HR 3.5L混合动力系统版本,前者最大功率222马力,最大功率355马力,这两款发动机都是日产VQ系列的高性能发动机,称得上黑科技之作,推出之际的宗旨就是不仅要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还要像羽毛般柔滑顺畅,而日产也做到了,连续14年沃德十佳发动机便是它最好的证明。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之后驱形式,日常驾控体验感与性能毋庸置疑。

null



37.98万起售的价格,对于一款搭载黑科技V6发动机的中大型豪车来说并不昂贵,比如像奥迪A6的2.5L V6版价格就到了46.48万。而且它的外形大气,空间也大,内饰虽然老套,但是不失豪华质感,配置也很厚道,基本没有太大的缺点,确实是现在市面上难得一见的良心产品。

不过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来临,英菲尼迪也不得不妥协开始像小排量涡轮增压机靠拢,最新上市的19款车型便是搭载了2.0T动力,但其实起售价并没有变。但是如果你是有着自吸情怀的那一位,还是看看老款吧,随着新款的到来,为了清除老款库存目前它在终端的优惠也非常大,达到了7万左右,入手很是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