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逸动城市任务登陆郑州,逸动双雄用实力引爆全场

2018年11月09日 23:51:04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作为中国品牌轿车市场的明星车型,逸动系列在上市以来已经销售近80万辆。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逸动系列的销量再度过万,达到了13530辆,前10个月的累计销量为111157辆。而长安逸动之所以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除了产品力突出外,其在营销方面也给其他品牌做出了表率。

null



11月9日,笔者有幸参加了长安汽车2018逸动城市任务郑州站活动,而此次活动以跨界形式与篮球IP衍生的竞技类节目《这!就是灌篮》融合,全程植入灌篮素,不仅传递出逸动系列“高效、活力、非凡、乐观”的品牌精神,同时也与年轻消费者拉近了距离,更是在活动中自然的展现出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产品魅力。

null



值得关注的是,经过前三站的沉淀与升级后,本站活动不仅设置了麋鹿测试、九桩连环等全新环节,让竞技层面更具观赏性,还有赛道试驾环节让参与者尽情挥洒热血激情。此外篮球PK赛、隔窗投篮、车模彩绘等趣味环节,也进一步拉升了现场的气氛,而这种激情活跃的氛围也恰恰体现了逸动城市任务活动的初衷。

null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和逸动XT也通过现场设置的各种环节,体现出自身的产品实力。例如在场地试驾环节,得益于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底特律专家调校底盘,让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能够在高速过弯中保持稳定的操控,并且无论是转向、制动还是乘坐舒适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35.6米的百公里刹车距离,已经比肩豪华轿跑车型,这也能够让车主从容的应对突发情况。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自动先锋车型,在终端优惠售价仅为8万元左右情况下,就已搭载其他品牌至少要10万级以上才会有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

null



在活动设置的体验环境中,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开启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情况下,能够自动跟车刹停,并且三秒内前车起步的话,逸动高能版能够自动跟随起步;如果前车3秒后起步,按恢复键或轻踩油门即可起步,这也大大便利了我们日常城市行车。

null



同时在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的体验环节,车辆可以进行安全车距提醒,并且可以进行前碰撞预警,一旦将要发生碰撞危险,车辆会自动辅助驾驶员制动或者主动制动,这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日常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

此外在核心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和逸动XT都配备了Blue Core 1.6L GDI全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并匹配原装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充沛顺畅的动力感受。

null



同时,全新逸动系列更加时尚潮流的外观,精致轻奢的内饰风格,再加上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全新升级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让其在同级竞品中无疑更具吸引力。

值得关注的是,长安汽车当前针对这两款车给出了现金礼、用车礼、安全礼、金融礼、以及置换礼五大优惠政策。其中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和逸动XT分别享受5000元和2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购车还享受6年或12次免费保养等,这些优惠政策的推出也进一步降低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门槛,未来逸动系列的市场成绩更值得我们关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