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下探到13万,B级车蒙迪欧来抢A级车饭碗?

2018年11月10日 13:16:3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福特蒙迪欧这款车型上市于2013年的9月,上市之初这款车型就凭借与“阿斯顿马丁”高度相似的前脸在汽车圈内刮起了一阵马丁风。当年的蒙迪欧可以说是一款靠脸就能吃饭的车型,销量也十分不错。而在2017年蒙迪欧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此次改款外观变动不是很大但是整体的配置和产品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由于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再加上贸易战的影响,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处境可以说非常的难过。如今蒙迪欧这款车型为了进一步的争夺市场,无奈也采用了以价格换销量的市场战略。当前,该车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幅度。可以说这款昔日颇受好评的B级车如今已经卖上了A级车的价格。

null



马丁式的大嘴前脸

外观设计上,由于蒙迪欧的设计是出自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师之手,它的前脸设计颇具阿斯顿马丁的神采。这一外观设计也成为福特新的家族式设计,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前脸来看,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辅以两侧带有阿斯顿味十足的犀利LED大灯,使得蒙迪欧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并且颇具时尚和运动气息。此外,在发动机盖上清晰的隆起了几条造型线,也为蒙迪欧营造了不错的肌肉感。

null



侧面线条肌肉感十足

蒙迪欧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52mm,1470mm,轴距为2850mm,这一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B级车中也是十分不错的。侧面来看,蒙迪欧的采用了十分流行的溜背造型,现在看来也并不过时。笔直而又锋利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肌肉感十足。

null



尾部设计流畅动感

尾部来看,新蒙迪欧保持了整个车身颇为运动的设计趋向。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将两边的尾灯相连接,很好的扩宽了该车型的视觉宽度。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也很好的凸显了该车型的动感。

null



内饰略显老气

在内饰设计上,蒙迪欧整体以黑色基调为主,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手感柔软舒适,大尺寸的方向盘符合美式设计风格,并且两侧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便于操作。中控上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交互显示清晰。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设置,科技感十足。从整体的内饰氛围来看,蒙迪欧的内饰虽然用料扎实,但是整体的内饰氛围已经较主流的B级车型有所落后了。但是考虑到该车型已经下探到13万的售价,它的内饰在这一价位中还是颇具竞争力的。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配置上,蒙迪欧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检测、7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等配置可以说十分厚道。

null



后排空间表现出色

新蒙迪欧的后排空间表现在B级车中也处于一个不错的水准,毕竟车身的尺寸数据非常不错。同时座椅填充和乘坐舒适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说,它的后排空间是不输主流的B级车的。这也更凸显了该车当前的性价比。

null



在动力上,蒙迪欧搭载了1.5T与2.0T的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33/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0/350Nm,与之匹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蒙迪欧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款偏向于运动的B级车,同时这款车型在乘坐舒适度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当前这款车型由于上市已久,市场接受度也比较高。再结合当前的优惠售价,可以说在同级别B级车中,蒙迪欧的性价比非常的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