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卡罗拉来袭,这大嘴巴和小翘臀你们喜欢吗?

2018年11月10日 18:39:2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许多车迷朋友应该都知道丰田AE86吧,相信大家应该也是从电影《文字头D》中藤原拓海的座驾认识的吧,其实,它就是丰田第五代卡罗拉的前身,而2004年国产之后被命名为花冠,之后再更名为卡罗拉的。从1966年诞生到现在为止,已经拥有50多年的历史,分为不同版本,但都畅销全世界。

null


丰田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下周(11月16日)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2019款的丰田卡罗拉中规三厢版,并且专为中国设计的紧凑型轿车丰田卡罗拉双擎也将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卡罗拉其实在全球市场有三个版本:日版、美版和欧版,而一汽丰田的卡罗拉是由欧版卡罗拉结合我们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进行改版而来的,此次亮相的是2019款丰田的中规版,而海外版的卡罗拉两厢版和旅行版早已经发布,所以我们可以暂时参考一下海外版本的设计。

null


可惜的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并没有提供其他的关于新款卡罗拉的详细信息,然而,我们都知道丰田卡罗拉三厢轿车将会和卡罗拉两厢版共享TNGA模块平台,也就是说四门版的车型将会和五门版的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null


美规版卡罗拉采用的是2.0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68马力(6600转),峰值扭矩为210牛米(4800转),传动方面拥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 CVT变速箱可选,其中CVT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和换档拨片。

null


由TNGA平台下打造的全新卡罗拉使其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饰空间,同时车身重量得以减轻,因此,和上一代相比2019款的全新卡罗拉将会有更好的经济燃油性和性能操控。配置方面,全新卡罗拉将会搭配更多的安全配置,以及丰田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null


预计2019款卡罗拉将会更多的参考两厢版的设计,而这两张新车的效果图是Kleber Silva所提供的,并非官方给出,而通过效果图我们也可以预想一下,应该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较突出的就是前脸经过熏黑处理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和略微上翘的小翘臀,使新车更有气势更加运动,不过这样的设计你们喜欢吗?反正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当然具体实车可能会有略微变动,所以我们还需要等几天之后的广州车展见分晓。

null


其实相比较三厢版的卡罗拉,我还是比较期待两厢版本何时国产,而卡罗拉作为丰田的销量神车即使两厢版国产应该也会大卖吧,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是喜欢卡罗拉两厢版还是三厢版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