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缸的发动机,四缸的售价,这样的福克斯你要不要来一台?

2018年11月10日 19:13:4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福特算是把这句话诠释的很到位了,而被折腾的最惨的应该就是福克斯了,这款诞生20年、销量破百万的福克斯,现如今硬生生的被改成了三缸发动机,话说既然指着人家扛销量,那就拿出点诚意来啊?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下这款全新福克斯到底怎么样?

null


首先来看外观,全新福克斯作为换代车型,造型上更加的精致,经典的"马丁脸"稍稍做了改变,两厢车和三厢车的前中网也是不一样的,分别是熏黑格栅和镀铬前格栅,再加上犀利的L型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的辨识度很高。

null


之前的福克斯被消费者普遍反映空间不够用,此次全新福克斯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mm,轴距为2705mm,较老款来说增加了57mm,虽说对于外观一向都是仁者见仁,但是全新福克斯的外观,应该没人会说丑吧。

null


在来看下内饰,内饰和老款相比较智能化了不少,中控台变化也是很明显,中控台现在搭载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真皮平底方向盘和碳纤维风格饰条等装饰都让中控台变的很运动。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

null


最后来说下这个备受吐槽的三缸发动机,全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了三款不同的发动机。但是好玩的是,这三款发动机均为三缸发动机,分别是1.5L自然吸气,1.0T涡轮增压、1.5T涡轮增压,而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18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3N.m、173N.m、243N.m。在传动方面1.5L匹配的是6MT和6AT,1.0T和1.5T则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null


说到三缸发动机,被人吐槽最多的就是抖动的厉害。但是存在即合理,三缸发动机既然被推出市场,就一定有它的道理,虽然说三缸发动机是适应排放的产物,但是对于油耗而言一定是有其积极意义的,所以不要那么大火气,也不要"谈三色变"。

null


写在最后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来说重点,全新福克斯搭载三缸发动机没有毛病,但是三缸发动机卖出了四缸的价格,那就是你的不对了,据悉,全新福克斯的售价为10.88万——15.08万元,哎,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对于此价格,还何谈销量,我们能做的也只能是为它的销量默默祈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