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有望全年销量夺冠

2018年11月11日 09:26:14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尽管今年中国汽车销量放慢,但上汽大众销量仍微增,预计2018年全年销量将夺冠。

有数据显示,上汽大众1-10月累计销量达到1,696,649辆,同比小幅增长1.8%,继续领跑国内车市。


增长部分源于押对SUV市场及旗下轿车产品。

10月31日,全新一代帕萨特、Tharu途岳重磅上市,实力出击中高级轿车与主流SUV市场。


null






高品质车型备受青睐 轿车 SUV产品全面发力

第四季度伊始,汽车市场整体增速呈现下滑,凭借旗下均衡的产品布局,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保持稳健。

在轿车产品方面,1-10月累计销售1,052,886辆。其中,朗逸家族在10月销售46,831辆,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415,349辆。大众品牌A+级轿车矩阵的另一款明星车型全新凌渡凭借出众的魅力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截至10月底,凌渡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


null


null






SUV家族继续保持不俗的表现,1-10月累计销售323,231万辆。其中,途观家族在1-10月累计销售247,695辆,一路领跑合资品牌SUV市场。在大型SUV市场,途昂前10个月共销售71,388辆,同比劲增31.3%,稳居大型SUV市场销量冠军。


null


null







燃油、新能源领域布局多款新车 助推品牌高质量发展

近期,大众品牌在轿车、SUV、新能源车领域陆续推出多款重磅产品,以高质量发展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挑战。10月31日,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新车产品力大幅升级,以全面领先一代的姿态,延续帕萨特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的标杆地位,塑造该细分市场的全新格局。同时,大众品牌SUV家族阵容也日益完善。有“小途昂”美誉的Tharu途岳也于10月31日上市,实力出击主流SUV市场,市场反响热烈,有望成为大众品牌又一爆款SUV。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第五款SUV T-Cross全球同步首发。作为一款精品SUV,T-Cross将都市时尚、潮流前卫与SUV风格相结合,将为崇尚多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活力无限的驾乘享受。新车计划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将进一步壮大SUV家族的产品矩阵。


null





不仅如此,上汽大众也正加速布局新能源市场。两款重磅产品,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已陆续上市,将肩负起大众品牌进军新能源市场的重任,凭借领先的安全标准及德系双擎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强劲高效、绿色无忧的用车体验。


null


null






与此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大众品牌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车型——途岳R-Line和新途观L R-Line,并有多款年度车型悉数亮相,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品牌面貌。


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沪举行,让中国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中心。大众品牌旗舰轿车PHIDEON辉昂成为进博会服务车。此前,PHIDEON辉昂曾因服务“两会”获得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