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奔驰的字典里,字母越往后越牛,奔驰X²了解下

2018年11月11日 13:26:1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奔驰X级的基础上,奔驰继续升级了它的越野能力,新的X²改善了座舱舒适性以及行李厢的载物能力。这款车身高8英寸,针对越野的调校是车辆的核心价值。

null


在该过程中,首先将主体从框架上拆下并通过间隔块和支柱从地面上移除。因此,X-Class的高度增加了约8英寸; 离地间隙现在是30而不是22厘米。这样可以增加离去角以及涉水深度,并使X²可以完成高达49.8度的倾斜度。该车的轮胎宽度为265毫米。

null


难以想象的是,奔驰为这款车提供了几乎可以想到的颜色,除了经典的金属色外,还可以选择哑光,光泽或拉丝色调。

null


null


但是,X²升级并不是很便宜。实际的越野包价格为5556欧, 此外还有车辆的基础价格。

null


null


null


动力系统有190马力的2.3升柴油(X 250 d 4Matic)和258马力的V6柴油机(X 350 d 4Matic)。2.3版本售价至少47190欧元,V6版本53490欧元。这还不包括越野套装及后面的铝箔。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