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保时捷Mission E黑科技加持,全面阻击特斯拉

2018年11月12日 11:59:3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成语“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讲述的是春秋时代的楚庄王,少年即位,面对内忧外患的局势不慌不忙,蓄势待发,最终抓住时机一飞冲天,成为春秋五霸之一,后来被传为佳话。如今在新能源车市,以特斯拉为首的各路诸侯厉兵秣马,深受排放门困扰的大众集团痛定思痛,决意大力发展新能源,保时捷作为急先锋表示未来五年将投资60亿美发展电动车,2022年左右将推出纯电动跑车及中大型SUV车型,正式阻击特斯拉。

null


动力性能:

早在2015年,保时捷就推出了一款名为Mission E的纯电动跑车,从本身命名可以看出这款车的重大使命。 Mission E在前后轴各自放置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600马力的动力输出及全时四驱的加持,让这辆野兽百公里加速仅需要3.5秒,加速到200公里/小时仅需10秒。

null


值得一提的是,Mission E配备了800V充电插口,只需要15分钟就能为车辆充满80%的电量,而竞争对手Model S充满80%电量需要半小时,可以说保时捷优势明显。

null

null


外观设计:

前脸保持了保时捷一贯的设计风格,纯电动跑车已经不需要进气格栅,保留了有利于空气动力学的气帘设计,经典的4模块大灯依然具有辨识度,大尺寸轮毂配合轮罩和发动机前盖隆起的线条,给人一种动力充沛的感觉。

null


对开门的设计也是Mission E的一大特色,不再是劳斯莱斯的专属,无框车门对开后非常帅气,而无B柱的设计让乘客进入后排更加顺利,巧妙的解决了进入后排困难的问题。

null


内饰设计:

来到内饰,保时捷经典的五环式仪表盘设计依然得到保留,在全液晶仪表盘上更加具有科技感。Mission E可以通过摄像机捕捉到司机的手势,进而控制车辆,从设计到使用均给驾驶者开战斗机的感觉。一键启动则布置在了全液晶仪表盘下方。

null


中控区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并在区域比例上相应弱化,以凸显充满黑科技的全液晶仪表盘的地位,类似飞机拉杆的换挡杆,都赋予了驾驶者极大的驾驶乐趣。传统中央通道处采用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让整个驾驶舱内饰显得简洁利落。

null


另外,座椅也一直是保时捷的强项,在Mission E上,我们看到,座椅得到了进一步的进化,结合整车轻量化的战略,座椅风格犀利且轻便,一体式头枕也最大限度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支撑。

null

结束语:Mission E使命重大,作为大众集团的急先锋和利润奶牛,保时捷来阻击特斯拉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以德国人惯有的行事风格,决策效率不高,但是一旦经过决议的,执行力是非常强的,未来消费者或可看到全球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保时捷与特斯拉龙争虎斗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