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州,敦煌,西宁,拉萨2019款CR-V 5000公里长途挑战合集!

2018年11月12日 12:55:44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兰州,敦煌,西宁,拉萨2019款CR-V 5000公里长途挑战合集!

9天5000公里,这是一场焕新之旅,也是考验之旅。从大漠风沙到高原雪山,驾驶着2019款CR-V锐·混动、锐·T动力车型,无论是5200米的高海拔落差,还是最低零下10℃的严寒,面对恶劣环境,CR-V一往无前。

持续地在恶劣环境下驾驶,东风Honda CR-V强大的可靠性得到了验证;9天5000公里的高强度行驶,东风Honda CR-V乘坐舒适性让人信服;CR-V 锐·混动在整个过程中的油耗低至5.1L/100km,一箱油能跑1100km+;CR-V 锐·T动车型在高海拔、极寒天气下,240Turbo发动机表现抢眼,高速巡航,高海拔行驶都让人觉得酣畅淋漓。还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一路护航,为5000公里的行车大大提升了便利性和安全性。

兰州-敦煌:大漠风沙 勇往直前

从兰州市区出发,搭载了i-MMD混动系统的锐·混动CR-V全扭矩输出,电动机315Nm的强劲扭矩让锐·混动CR-V起步迅速,起步先人一步。锐·T动CR-V加速时涡轮快速介入,2000rpm就能迸发出最大243Nm的峰值扭矩。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驶上神秘秀丽的G30高速,眼前狭窄的河西走廊经过,身边是高耸的雪山连绵不绝,坐在CR-V内,通过主动降噪系统,将胎噪、路噪降到最低,让车内的静谧性大福提升,高速行驶更加舒适。

敦煌-西宁:柴旦湖边 宁静致远



来到G215当金山路段,面对低温,主动式进气格栅自动关闭,CR-V快速制热送暖风,让车内温度迅速上升。同行的媒体大多穿上了厚重的外衣,还有同车四人的行李和器材,这就是最真实的驾乘空间体验。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走进柴旦湖边,面对越野路况,搭载着适时四驱系统的CR-V无畏向前。在这里锐·混动CR-V低速路况下倚靠电动机行驶,全域315Nm的扭矩无需等待,无论是上坡还是烂路,都不在话下。在越野路段下,完全不用像传统车型强制降档保持低扭,只需要控制油门就能获得最佳扭矩输出,脱困能力值得称赞。

西宁-拉萨 :一路向西 终抵圣地

从沱沱河到拉萨,来到G109 ,在这里倒淌河自西向东,逆流成河,东侧阡陌良田,一派塞上江南风光,西侧草原辽阔,牛羊成群。翻越海拔最高5231米连续坡道,CR-V锐混动倚靠油电混动,在高海拔下动力输出依旧强劲,在大部分工况下使用电机驱动也几乎不受氧气稀薄的影响。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在最后一段路程中,车队遇到了8天以来最困难道路段,面对着突降的大雪,湿滑的地面以及低温天气,对于CR-V车队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和挑战。不过有着强大的锐·混动、锐·T动力的CR-V,倚靠强大的动力和敏锐的四驱系统,依托及时反馈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TSC牵引力控制系统,在雪地行驶表现优异。

周刊观点

CR-V作为全球近千万车主的选择,承载着无数个家庭的梦想,2019款东风Honda CR-V焕新上市。此次,焕新之旅突破重重阻碍,跨越甘肃、青海、西藏三省,最终抵达终点雪域高原的圣城拉萨。2019款CR-V以强大的产品性能挑战极限,在高寒时节前往高原地区,勇敢地征服了世界屋脊,让更多的人感知东风Honda“Stay ahead”的品牌精神和“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

2019款CR-V焕新,为你!

往期精彩回顾

  • 进藏! 你需要一台公里油耗5.1L的混动SUV车型

    穿越河西走廊,重走丝路,领略丹霞风情 2019款CR-V焕新之旅第一阶段完美收官

    拒绝“白物化”!凯美瑞为什么变得更加感性了?

    与经销商互利共赢相处 东风日产的秘诀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