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迎风驭雪、跨越山河,2019款CR-V 拉萨收官!

2018年11月12日 12:55:48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迎风驭雪、跨越山河,2019款CR-V 拉萨收官!

2019款CR-V所搭载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能效非常高,在接近1000km的旅程中,平均油耗维持在5.2L左右。而且动力依然非常迅猛,尤其是在Sport模式下,转速的提升非常高亢,连油门踏板的脚感也变得丰盈了些许。面对整个途中常常遇到的沙漠戈壁,也能冲进去尽情撒欢。

自西宁出发之后,伴随着今年的第一场瑞雪,2019款CR-V在由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国道所组成的铺装路面路线中,东风Honda CR-V搭载SFRD频率响应减震器,完美兼顾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使得驾乘者在轻松驾驶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焕新后带来的极致舒适性。

在穿过格尔木后,车队继续前行,沿途持续降雪导致路面结冰,路况更加恶劣,雪地行车为车队带来了重重考验。2019款CR-V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为雪地高速行驶提供了强力的安全保障,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都会让这次的焕新之旅畅行无忧。

昆仑山垭口是本次路程的必经之地,而车队行至此次,突然天降冰雹,由此带来的路况之恶劣,湿滑进一步加剧,又伴有不时驶过的重型货车,车队前行困难重重。2019款CR-V搭载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实时路况,在前轮两驱和前后轮四驱之间智能切换。无论面对湿滑、低温,还是碎石、盘山路面时,都能应付的游刃有余,轻松通过。以强大实力彰显智能四驱SUV本色。

2019CR-V焕新之旅行至可可西里便遇到了狂风暴雪,路面结冰,湿滑无比。不过,2019款CR-V依然凭借着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的强大性能和良好抓地力,Honda SENSING的灵敏反应,顺利通过,继续向前。

在这海拔超过5000米的古拉山口,蜿蜒于群山中的山道,有数个驾乘者已经出现了高原缺氧的迹象。而2019款CR-V锐•T动车型凭借最高功率达到了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243N•m/2000-5000rpm的超强动力,战胜了稀薄空气带来的进气阻碍,依然保持起步轻快,动力连绵不断的本色状态。

而锐•混动版CR-V更是由于其先天搭载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包括高功率双电机、高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和智能动力单(含高效锂离子电池等)的优势,在纯电状态下无需进气,即可爆发强大动力,极为顺畅的翻过了唐古拉山口。

沿着光明大道一直行进,车队踏上西藏的神圣大地,2019款CR-V焕新之旅即将到达最终的目的地——拉萨。透过2019款CR-V全新标配的全景天窗,尽情的纵览连绵,与天相接的圣洁雪峰,庄严的喇嘛庙,闲适的牛羊群,对刚接受过大雪和狂风洗礼的车队和驾乘者来说,这是上天恩赐的最佳礼物。

往期精彩回顾

  • 进藏! 你需要一台公里油耗5.1L的混动SUV车型

    穿越河西走廊,重走丝路,领略丹霞风情 2019款CR-V焕新之旅第一阶段完美收官

    拒绝“白物化”!凯美瑞为什么变得更加感性了?

    与经销商互利共赢相处 东风日产的秘诀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