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智联舒适度MAX 绅宝智道将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18年11月12日 14:56:25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智者观一叶而知秋,道者识风云而见未来。11月12日,"智道 空间——北京汽车绅宝智道全国媒体品鉴会"在北京751 D· PARK举行。来自全国的250家媒体及专业人士到场,共同品鉴绅宝智道在空间、AI等方面的魅力。这款车作为北京汽车2.0AI时代的首款中级轿车,与不久前上市的绅宝智行一起构成"双智星"矩阵,共同开拓"SUV+轿车"市场,引领2.0AI时代的北京汽车开辟新征程。品鉴会后,绅宝智道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null


对标豪华品牌 打造大格局AI座驾

绅宝智道定位"大格局AI座驾",是一款对标豪华品牌标准打造的中高级座驾,其搭载北京汽车最新AI技术成果,秉承"MAX"设计哲学,融合大都之美的设计语言、奔驰赋能的品质保障和SAAB基因的操控传承,将陪伴心胸豁达、志存高远的"MAX族"开拓恢弘大气的人生新格局。

"智道"这一产品命名有三重内涵:首先,"智"与"道"是对中华民族五千年思想文化的凝炼与传承,引领智宽道远的人生之道;其次,"智道"与北汽集团倡导的"行有道,达天下"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彰显北京汽车包容、开放、豁达的发展之道;最后,"智道"二字完美体现了北京汽车AI科技成果的融合创新,"双智星"共同铺就绅宝品牌重回主流并向中高端发展的焕新之道。

打造四大MAX空间 带来全新互动体验

品鉴会现场将空间的概念融入到整个场景的搭建中,形成了MAX美学空间——大都之美的展示区,MAX质享空间——座椅对比体验区、MAX至静空间——车型工艺体验区、MAX智AI空间——科技互动体验区四大空间,从不同角度诠释着产品亮点。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多互动体验的设置,让参与者对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例如,在创意新颖的座椅盲测体验中,参与者通过对绅宝智道座椅、某日系座椅、某德系豪华座椅三款座椅进行盲测,投票选出自己认为最舒适的一款,从而完全摒弃了主观印象,更深刻的体现出真正的产品力水平。结果显示,绅宝智道座椅的支持率媲美该豪华品牌,超过该合资品牌,无愧"移动的沙发"之称,也无愧对标豪华品牌标准的品质。

null


生而不凡 绅宝智道创新来袭

绅宝智道延续了"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从恢弘体量、动感气质、高级型面、精工细节四个方面彰显大气、动感、时尚的产品魅力。其前脸采用"全新家族飞云翼"设计,强化格栅尺寸和整车视觉宽度,开放式前脸DNA提升整体视觉冲击力;全LED光源前大灯集成立体晶钻效果的LED日行灯带,科技感十足;前后贯通腰线配合超长轴距烘托出自信稳健的姿态;动感尾部造型,活力且不失优雅;"天际线"式厚壁注塑尾灯,晶莹剔透,营造强烈视觉冲击感及高辨识度。

null


在内饰设计上,绅宝智道采用横向拉宽的设计理念,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全液晶悬浮屏、前卫非对称console设计、Nappa皮纹全包覆双开式中央扶手箱、中控台精工钢琴触感按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豪华竖向造型座椅、门板皮质软包等,彰显奢华、稳健、科技的美学质感。

null


在动力与操控方面,绅宝智道选用了与智行相同的1.5T+CVT/6MT的黄金组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加速10.94秒、百公里油耗6.7L,显著领先竞品,满足用户的对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双重追求。绅宝智道传承了SAAB"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底盘由英国米拉进行精心调教,高速行驶时操控更精准;蒂森克虏伯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同级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为驾驶者带来"人车合一"的操控安全。

null


宽适驾乘体验演绎"空间MAX"

绅宝智道车身尺寸4785mm*1835mm*1490mm,轴距2780mm,打造出恢宏大气的整车外观,发挥大尺寸优势的同时,车内采用"宽体式"理念,所有空间能够有效合理利用,前后排空间均领先于竞品;超大前排扶手箱宽敞实用,足可容纳5瓶600ml饮料;500L超大后备箱则可摆放5个标准行李箱。

null


智慧人车互联升级"智能MAX"

作为北京汽车绅宝"智系列"的最新产品,绅宝智道采用北京汽车2.0AI时代最新技术成果,并与百度等人工智能领域一流企业合作,进一步强化产品智能化体验。这款产品配备12.3英寸全贴合智能车机,主处理器强大、分辨率高达1920×720。百度Carlife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支持从手机到车机的随心映射,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个性化设置,可实现三指飞屏,并能与车机双屏联动,操作更便捷;一站式整合航旅纵横、酒店AI服务、餐饮AI服务、景点攻略四大模块,喜爱自驾游的用户在车中即可完成景点查询、酒店筛选、在线值机等出行的全部准备工作。

百度提供的DuerOS语音识别系统具有高级逻辑AI功能、高响应速度、高准确度等优势,识别准确度高达96%,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可以实现对天窗开合、座椅加热、车窗升降、后视镜折叠、后备箱开启等9大功能的控制,整车控制更加智能化。

null


绅宝智道搭载的智能行车顾问系统,具有动力卫士、驾车达人、电池助手等6大功能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状态,记录驾驶者行为并提供分析建议、智能管理电量油量等,让消费者对实时车况了如指掌,驾驶更安心、省心。

豪华驾驶体验诠释"舒适MAX"

绅宝智道通过技术升级、配置升级、材质升级提供一流豪华驾驶体验,配备德系豪华电动座椅,体感压力测试整体对标奔驰,有"移动的沙发"之称。英纳法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可有效隔热并具有智能防夹功能,冰蓝色车内氛围灯以车内的"流光溢彩"创造出温暖、放松、舒适的氛围;智能恒温双区自动空调配备后排出风口,并支持拥堵、宝宝、雾霾3种可自定义情景模式,让用户花费最少的精力享受最适宜的空气调节方式。

null


多重安全保障夯实"安全MAX"

绅宝智道整合多种安全智能行车技术,并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有机结合,助力驾乘安全的升级。其配备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360°全景影像、LDW 车道偏离预警、MOD 移动物体识别、BSD 盲区监测4大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位"眼观六路"的智能安全助手,有效消除各种驾驶盲区,免除车主后顾之忧。TSR限速标志识别功能采用了博世全新的多功能摄像头,当探测到前方限速标志时,通过声音、图像及时提醒驾驶者,避免超速行驶。

在主动安全上,绅宝智道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针对极限路况车况下的提前判断提前处理,HMA前大灯自动调节功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自动激活或熄灭远光灯,有效避免因远光灯使用不当而带来的各种问题。此外,优异的驾驶视野(前方上视野16.7度,前方下视野5.4度)能够有效减少视野盲区,行人碰撞安全保护设计,针对不同年龄的行人、以及不同部位都形成完善的保护,最大程度减少碰撞对行人的伤害,显著优于竞品。

更为牢固的笼式车身结构加上61%的高强度钢占比,配合6个安全气囊和4条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能够有效减轻碰撞给驾乘人员带来的伤害,筑起一道可靠的被动安全防护体系。

null


高工艺水准铸就"品质MAX"

制造工艺上的水准直接决定一款车品的品质。绅宝智道可以用秉承高精度制造工艺,钣金圆角控制在1.2到1.5之间;全车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打造,整车材料可再利用率91.1%,整车材料可回收利用率95.7%,配备的AQS空气净化系统,通过负离子发生器和空调滤芯有效过滤PM2.5、净化空气,让用户及时面对雾霾天气也能够放心出行。经过2.8万公里以上噪音道路试验,绅宝智道70dB以上噪音发生率低于0.5%,NVH多项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整合全球一流供应商伙伴,与米拉、百度、蒂森克虏伯、博世等紧密合作,高标准造车,全方位提升整车品质。

null


作为一款融合了北京汽车2.0AI时代最新科技成果与先进制造工艺的最新力作,绅宝智道在空间设计、AI技术、性能油耗、操控乐趣、产品品质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上市后将与绅宝智行形成"双智星"产品矩阵,合力开拓"SUV+轿车"市场,为用户构建智慧出行场景,持续引领绅宝品牌向上、产品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