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的粉丝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破釜沉舟剑指WEY领克

2018年11月12日 17:53:2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主品牌玩高端,这两年以来颇受消费者关注。长城搞出了WEY系列之后,销量一路走红,打破自主SUV售价天花板,让我们看到了自主汽车的希望。另一方面,吉利沃尔沃作为技术背书,搞出领克也颇受消费者的欢迎,也算是敲破了自主品牌只能玩低端的魔咒。至此,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强调高端、豪华……奇瑞也不例外。

null


事实上,奇瑞在中高端产品上有相当足够的市场经验,毕竟当初观致就是靠奇瑞在输血,虽然结果不太如意,不过这也让奇瑞对自主中高端汽车市场拥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近日,奇瑞公布了EXEED品牌的中文名字:星途。这也意味着,奇瑞将会再一次发力自主高端汽车,而且是有备而来的。

null


星途TX作为奇瑞星途的首款紧凑级SUV,它在设计上采用了非常大胆的手法,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犀利的车灯也比较有攻击力,说实话,编者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时候,还以为奇瑞请了设计师外援,不管怎么样,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null


侧面来看,这款车走线比较圆润,整体透露出一种流畅的力量感,气势已经做到位了,轮毂的造型十分新颖,不过我个人认为,既然是一款强调运动的SUV产品,轮毂换做是更有质感一些的造型会不会更加好看一些呢?尾部的话,我们只掌握了概念版的信息,事实上,EXEED TX概念版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了。

null


这款车的内饰信息尚未公布,不过我认为,奇瑞憋屈了这么久,在内饰方面同样将会带来大刀阔斧的改变,应该会抱着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态度来搞整车的内装,参考WEY和领克两家的例子,我认为奇瑞要做豪华感,起码在用料方面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也将是奇瑞摆脱品牌廉价感的开始。

null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这款车将会搭载1.6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其中高功率输出218马力,低功率输出190马力,传动方面或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推出1.5T插电混动车型可选。在三大件方面,奇瑞这一次应该要掏出家底儿和WEY以及领克来一场硬碰硬的较量了。

null


写在最后:奇瑞带着1.6T到来,颇有点破釜沉舟的意思,好消息是,当下奇瑞品牌仍然有不错的口碑,所以支持率应该不低。但是7速双离合多少让人感觉有些不爽,这一点我们见仁见智吧。毕竟奇瑞是要靠三大件来取胜的,至于这款车能否盖过WEY和领克的风头,就看奇瑞在配置和定价上如何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