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是“屌丝三宝”,如今颜值堪比凯美瑞,换壳不换芯会被吐槽吗?

2018年11月12日 20:39:3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原标题:曾是“屌丝三宝”,如今颜值堪比凯美瑞,换壳不换芯会被吐槽吗?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各大车都愈发重视起车子的颜值设计了。就连较为传统的车企-丰田也推出了激进的凯美瑞和C-HR来吸引年轻消费者,向来重视车型颜值的韩系车企自然也不甘落后,也推出一众高颜值车型来抢占市场。而在这些高颜值车型中,有一款起亚的新车引起了疆哥的注意,那款车就是起亚K5Pro。

一说起K5,相信很多人会想起那一句顺口溜“屌丝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这句话的意思更多是强调它们的性价比高,但也有不少人用这话来调侃自己。三款车当中的索八已经停产,迈锐宝昨天疆哥已经跟大家介绍过了,而今天疆哥就给大家讲讲这款车。其实现在的现代K5过得并不怎么好了,勉强维持着一千多台的销量。

也许起亚也意识到这款车销量不佳,在近段时间发布了颜值大幅上涨的新款起亚K5 ,并将它命名为K5 Pro。外观上,起亚K5 Pro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而且这个格栅还被设计成内凹状,这让车子前脸的攻击性更强。

而狭长锐利的LED大灯组则是和格栅紧密的结合在一块,一体式的设计相当精致,呈现出了几分高端车型的既视感,和现在热门的雅阁、凯美瑞不分上下,较为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起亚K5 Pro在车身上加入了现在流行的轿跑素,后高前低,低趴感和俯冲性都相当强,而那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也让车子看上去修长许多。

视觉上确实是比较修长,但是从具体尺寸参数来看,它的优势并不大,长、宽、高、轴距都比其它同级B级车要稍短一些。

在尾部,起亚K5Pro则是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尾翼扰流板的上翘幅度不算太大,但起码凸显了车子的轿跑范。而排气管也是一如既往的双出设计,实用和美观都兼顾到了。

相比起颜值大涨的外观,内饰方面的变化就不怎么明显了。它主要的变化都在一些小细节上,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针对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布局小幅优化,使车内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

而后排中央扶手控制面板、老板键和后排遮阳帘等豪华配置,也进一步加强了内饰上的实用性,不过如果只是在最高配才有的话,那好印象将会大打折扣。

动力方面,变化就更是没有了。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1马力(118千瓦)和180马力(132千瓦),依旧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程度。

整体来看,起亚K5 Pro的产品力还是有的。而且起亚这个韩系品牌一般会把车子的价格定得比其它同级合资品牌车型稍低一些,所以起亚K5 Pro到时的上市应该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不过关注是一回事,销量又是另一回事了。疆哥并不怎么看好起亚K5 Pro在市场上的表现,一方面是因为这款车做的改变更多只是针对车子的外观,其它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部件都基本没什么变化,而经常被吐槽的内饰也是一如既往的简洁。

另一方面是消费者依旧对韩系品牌存在着一些偏见,这也导致了起亚车型价格高开低走情况的频繁出现。这些现象的出现会导致恶性循环的加剧,所以起亚应该考虑的应该是更多新技术的投放,或者是更合理的定价,这样才有机会让自己重回赛道,你说呢?

上期幸运车友

 回馈车友发福利活动仍在继续

“疆哥将在每天任意文章

评论区下随机抽取三位“幸运车友“

被抽中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无论在官方微店内买任意价格的商品

疆哥都会发十元红包作为回馈“

没抽中的童鞋,也可以多多光顾疆哥的微店,同时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添加疆哥工作微信,加入咱们的真实车友微信群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