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福克斯上市 长安福特能复兴吗?

2018年11月12日 23:59:36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长安福特终于等到了有竞争力的新品。


11月8日,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全系共12款车型,售价10.88万-15.08万元,其中新一代福克斯ST-Line车型首次引入中国。


新一代福克斯是福特汽车在华“2025战略”首款重磅车型,长安福特及福特中国对这款车寄予了较高期望。



新一代福克斯,新在哪?


在福特汽车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李宏鹏眼中,新一代福克斯是新的,是有生机的,“除了螺母外,所有一切都是全新的,包括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动力。”


动力总成和智能化配置,是福克斯的亮点。


null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全新设计的EcoBoost®180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在低转速区间,扭矩提升高达20%,带来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和顺畅的换挡感受。


传动方面,新一代福克斯搭载同级独有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动变速箱,实现了更积极的换挡响应和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其次,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新一代福克斯配备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无缝连接智能手机。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和福特AppLink。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市场首款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新一代福克斯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和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同级领先配置。


作为一款A级家用轿车,新一代福克斯正在向年轻市场和智能化领域靠拢。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表示,在深入了解和研究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和偏好后,新一代福克斯在上一代福克斯注重操控性能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加潮流的设计和更新的智能技术,将瞄准中国日益崛起的消费群体——年轻都市新锐。



过去的荣光


福克斯曾经是王者。


李宏鹏回顾了福克斯诞生20年来的辉煌历史,自1998年上市以来,福克斯全球销量已超1500万辆;入华13年,累计总销量逾260万辆。


13年,三代福克斯入华,一代比一代强。2005年,第二代三厢福克斯正式引入中国;2006年8月,第二代两厢福克也登陆中国,掀起了两厢车的风潮,长安福特也因此快速崛起;2012年,第三代福克斯上市,一举夺下了紧凑型车的销量冠军,并蝉联了3年。第三代福克斯上市后年销量一度超40万辆,占长安福特总销量七成以上。


但2015年以后,福克斯进入“尚能饭否”的阶段。2015年至今,福克斯没有再推出新车型,整个长安福特也3年没有推出全新车型。


随之而来的是2017年的销量下滑大拐点——2017年,新福克斯全年销量跌至17.2万辆,同比下跌8%;长安福特销量销量下滑,甚至淡出同级别市场前十名。


2018年9月份,福特汽车在华销量继续下跌,同比暴跌43%,其中,长安福特同比下跌55%。正当此时,全新福克斯出现了。


新福克斯能救长安福特吗?


或许还需要长安福特和福特中国的新动作。按照福特汽车在华“2025战略”:至2025年底,福特汽车将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至少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