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银十”SUV销量辣评,哈弗H6展露王者风范,本田CR-V杀回销量前十

2018年11月13日 10:22:3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0月份全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各细分市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SUV销量仅为85.6万辆,比去年同期少了13.1万辆,下滑幅度高达13.2%。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今年10月环比增长走势虽然延续了过去三年“银九金十”发展规律,但10月环比增长幅度较为有限,而同比销量却在不断下探。

null


从10月份的SUV销量前10名车型来看,多款车型环比增长比较明显,也算是抓住了今年“银十”最后的尾巴,此外自主品牌有6款车型上榜。哈弗H6毫无意外蝉联销量冠军,宝骏510进步明显,超越途观位居第二,本田CR-V终于再次杀入前十。不过可惜的是,美系SUV的销量代表昂科威此次却没有上榜。

null


哈弗H6

真的是“你大爷终究还是你大爷”,10月哈弗H6销量突破4万辆,对比宝骏510优势可以说是非常明显。哈弗已经决定将优惠活动延长至今年年底,不出意外这样的销量也将强势到年底,不得不佩服哈弗让利消费者的诚意和控制成本的能力。不仅如此,面对市场的变化,哈弗经过对品牌的梳理,推出的F系效果已经显现,哈弗F5也已经实现月销破6000辆,而哈弗F7也已经上市。哈弗SUV的领导地位,目前依然没有谁可以动摇

null


宝骏510

即便遭受再多的非议,宝骏总是一声不响的用销量回击。宝骏品牌也许真是拥有招黑的体质,旗下车型总是摆脱不了廉价、安全性差的标签,不过这依然不能阻拦宝骏多款车型的热卖。2019款宝骏510在外观和配置得到了大幅提升,直接将宝骏510拉回了第二的宝座。作为唯一单月超过哈弗H6的SUV车型,已经找不到比5-7万售价区间销量王更大的荣誉,至于实现品牌向上的事情,就交给宝骏RS-5以及后续车型吧。

null


途观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作为上汽大众布局SUV市场的老炮车型,途观一直是混得风生水起,还直接将昂科威熬出了前十名。本以为探歌探岳的到来,会成为影响途观销量的主要对手,没想到途岳才是最后的舵手。作为途观丝路版的接替车型,途岳还未上市就已经让购买途观的消费者成了观望者。当然最后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途岳的售价和配置还是很有诚意,不过比起这些,笔者还是比较期待11月份南北大众的SUV较量。

null


荣威RX5

“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上汽荣威真的做到了。作为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的确拥有很多刷新消费者认知的设计和配置,也成为了“网红车”的代名词,不过在后续车型奋力追赶的情况下,荣威RX5在“起跑线”时具备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10月份销量环比取得最大增幅,主要还是依靠终端优惠和2019款铂金系列带来了短期提升。荣威RX5想要摆脱“网红车”的标签,长期守住销量前五,还是需要在产品上下功夫,毕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null


传祺GS4

“后宫佳丽三千人,万千压力在一身”,或许这才是传祺GS4内心的独白。广汽传祺旗下车型众多,但能够放在台面上的也就传祺GS4这一款,本指着传祺GS5的到来,可以分担一部分压力,但是看看它的定价,真不知道广汽传祺的底气来自哪里。传祺GS4依靠改款解决了变速箱的这一诟病,加上终端的优惠,也算是缓解了品牌销量的压力。不过车市寒潮下,广汽传祺依靠传祺GS4一款车型的坚守,未来依然不容乐观。

null


博越

车市寒潮到底谁最稳,看看博越就知道了。博越是销量前十榜单中表现最稳定的车型,也是吉利SUV的销量基石。面对竞争对手的不断推新和降价优惠,能够拥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十分难得,这也是消费者对博越高品质的认可。接下来的两个月对于吉利完成全年目标至关重要,不过从目前的销量来看,即便是缤瑞和缤越的加入,也是不容乐观,所以博越更需要保持较高的竞争力。对于消费者来说,一直价格坚挺的博越,偶尔降降价也是可以的。

null


奇骏

属实没毛病,或许是消费者对奇骏最好的表达。作为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奇骏一直以可靠、保值率高著称,综合表现比较均衡,加上终端较大的优惠,高销量也是意料之中。当然话说回来,日产的推新速度一直是日系品牌中最慢的,好在2019款奇骏终于来了。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都有了大幅提升,而且新增的“智行+”车联系统,实用性有所提升,当然全系车型还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老款车型同时在售,下一个月的销量也同样值得期待。

null


本田XR-V

没有本田XR-V的坚守,即便是风光无限的本田,在SUV的细分市场份额也要凉上很长时间。相比于现代iX35终端大降价换取销量,本田XR-V的持续逆风翻盘才更让人敬佩。对于本田XR-V来说,全年合资小型SUV的冠军宝座已经毫无悬念,唯一要担心的,还是逍客缤智以及探歌、奕泽的围剿。

null


本田CR-V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或许没有比这句话更适合形容本田CR-V了。进入下半年,本田CR-V的销量就已经逐月回升,10月又重回前十榜单。本田CR-V的“机油门”事件再次证明了没有时间冲不淡的恨,如今2019款本田CR-V又将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可以说已经摆脱了“机油门”事件的影响。曾经“本田跌倒,丰田吃饱”的现象也只短短出现了两个月,此次前十丰田没有一款车型上榜,本田XR-V和CR-V已经做好了年底冲刺的准备。

null


长安CS55

长江后浪推前浪,长安CS55把长安CS75拍在了沙滩上。作为曾经销量前十榜单中的常客,长安CS75在长安CS55推出后,销量就持续遇冷下滑,即便是不亚于换代的改款也还是被小弟压了一头。如今长安CS55也完成了年度改款,新推出的IACC版本智能驾驶已经达到了L2级,无疑为其增添了更多的竞争筹码。当然长安CS55、长安CS75以及刚上市的长安CS35 PLUS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内部竞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