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改官车形象,运动战斗态的全新奥迪A6L你会选择吗?

2018年11月13日 10:39: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大家都知道广州车展马上就开始了,大车展嘛,更新换代的车很多,容易让人眼花缭乱,今儿我就想说说我最关注的的品牌,奥迪,这次广州车展奥迪的,重点车型就是。

全新奥迪A6L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亮相时间:11月。

null

一般来说,奥迪A6L的官车形象深入人心,本身前几代的奥迪A6L整体设计,都是给人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一般很少会有年轻人把奥迪A6L当成自己的座驾。

null

但是,全新一代的奥迪A6L,从大气沉稳,转变成犀利运动,并且,外观设计会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外观,我觉得全新一代奥迪A6L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夸张,显得特别有棱角,战斗感觉十足。

null

鉴于现款的奥迪A6L的后排腿部空间就已经表现很好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又长出了12mm,虽然变化并不是很大,但空间的表现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null

内饰方面

车内会配备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则多了一块8.6英寸的触控屏全液晶仪表也出现在了这台车上,全新的设计理念使得这款车更加独有科技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代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预计国内版本也会提供相应的配置。

null

动力部分

奥迪全新A6L或将提供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可选,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总结

全新一代奥迪A6L的外观及内饰变化非常大,使得其可以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虽然轴距有所提升,可还是跟老对手奔驰E级(长:5065mm)和宝马5系(长:5087mm)略短一些。但很多大老哥奥迪A8L上的设计素运用到全新A6L上也一定给它加了不少分,而且全新奥迪A6L软实力方面的提升也同样是卖点,所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