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撩妹神器再度进化,全新一代宝马Z4内外兼修,网友:回头率爆表!

2018年11月13日 11:36: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今年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Z4,宝马Z4自2002年发布以来,车迷对其热度不减,今年这款宝马高知名度跑车终于迎来换代。相比上一代Z4,诸如外观设计和顶篷等方面都有较大改变。

null

null


在2017年8月,宝马就已经发布了全新一代Z4的概念车,可以看出,全新一代Z4极大限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下面我们从设计、配置及动力方面来了解一下全新一代宝马Z4。

null

null


外观设计:

外形设计对Z4来说至关重要,是回头率最直接的影响,设计师自然不敢怠慢。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双肾”形进气格栅,全新一代Z4格栅Y向尺寸更加修长,与上一代竖条不同,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竖条设计,夸张的气帘及修长的大灯组都诠释着Z4运动的基因,“天使眼”也有了突破性的设计。

null

null


新Z4的整车长度为4329mm,宽度1790mm,轴距2496mm,比上一代Z4整体大了一圈,引擎盖依旧保留了修长的设计,然而视觉上并不如上一大Z4看上去修长,这也与车身腰线有关,新Z4一条贯穿式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而老Z4流畅的弧线则尽显车头部分的修长。

null


车身侧面型面设计更加饱满飘逸,翼子板后方夸张的鳃状饰板对整车空气动力学更加有利,凌厉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部,与尾灯融为一体,车尾的设计与车头一致,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以及竖直布置的反射片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ull

null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的配备为内饰增添了些分数,全新宝马Z4搭载的iDrive 7.0系统支持手势及语言控制,手机无线充电及抬头显示等时下流行的功能也在新Z4上得到体现。换挡杆的改变见仁见智,整体来说内饰设计无明显亮点,科技配置有所加持。

null

null


装备及动力:

对跑车来说轻量化非常重要,顶篷由硬顶改为软顶,减轻了整车质量,另外,当车速在50km/h范围内,软质顶篷可以在10秒内完成开启及关闭。全新一代宝马Z4打造自CLAR平台,搭载了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385匹。全新一代宝马Z4采用了M系电子悬挂系统及刹车系统,后悬挂则有可电子锁定的差速器加持,相信整体操控性能相比上一代Z4会有所提升。

null

null

结束语:作为撩妹神器,全新一代宝马Z4依旧犀利,全新造型语言的应用,数字化科技的加持以及经过改进的操控性能,相信还是会受到广大车迷朋友的追捧,跑在路上回头率只增不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