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发现:成功男人的标志-奔驰 捷豹 特斯拉

2018年11月13日 14:29:55
分享到:
来源:探索二手车

男人黄金期 三十而立 成功开始。

有人问小编,对于成功人士买辆什么车比较靠谱,而且还能彰显自己的成功,突出自己的社会地位,奔驰 宝马 我当时就乐了,哥现在还天天11路公交呢。至于什么车能否彰显身份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小编简介两种吧!

第一款:奔驰E级

奔驰E级新款,这点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非常高兴的,毕竟老款的内饰有点老。我一直觉得奔驰E级算是同价位最值得买的豪车,没有之一,不单单是因为外观上很漂亮,内饰上也是一流的,用料够足,也够精致。而且长轴版车型的空间优势也显现的淋漓尽致。其实奔驰E级已经算是巅峰之作了,所以这次新款的出现,更多是在细节的变动与升级,但是不可否认,新款相对于其它车更有吸引力,不只是只因为那个奔驰车标。


null


第二款:捷豹

妖娆的豹子绝对是招牌,其实我个人喜欢捷豹XFL主要是有三点,第一点就是车标,个人是比较喜欢这个豹子的,甚至超过劳斯莱斯的小金人;

第二点就是流线型的车身,我一直觉得对于汽车线条处理最好的就是捷豹,可以说捷豹真的做出了豹子的那种力量与优美兼具的效果;

第三个则是捷豹的颜色。当然,很多车主买这车也许是因为性价比,毕竟这款车算是这个级别里面比较便宜的豪车了。其实我真的觉得这款车还是非常棒的,舒适度等表现都是很棒的。开上这款车,不是成功者至少也是成功的开始吧。

null


第三款:特斯拉

特斯拉对于国人来说,已经不单单是新能源汽车,更多的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不信你把特斯拉和其它新能源汽车放在一起看看。而那不俗的售价让很多人望而生畏的,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必须要选择新能源汽车,如果你是豪哥,那么我个人建议你还是考虑特斯拉,和大多数新能源汽车相比,特斯拉的优势太过于明显,外观、内饰,电池技术,也是很多车企无法抗衡的。更何况买新能源汽车最关心的不就是充电时间和续航能力吗?

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null


小编认为三十岁能开上以上车不是成功人士也是走在成功的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