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拉人拉货杠杠的!五款销量前十的大空间MPV推荐

2018年11月13日 15:39:1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拉人拉货杠杠的!五款销量前十的大空间MPV推荐

对于家庭成员多或商务需求大的消费者来说,MPV显得非常适用。为此,我们挑选了几款10-30万级主流的MPV车型,它们的销量表现相当出色,快跟随我们的步伐,看是否有你心仪的选择。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

10月销量:0.46万辆

动力总成:2.4L+CVT

说起奥德赛,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或许是第三代车型,它伴随了不少80、90后的成长,也让不少消费者感受到MPV的独特之处。与第三代、第四代车型不同的是,现款(第五代)采用了更加高大的造型设计,并将传统的开合门更换为滑动门,次顶配及顶配车型还提供了“福祉”座椅,让不便的乘客能够轻松上下车。奥德赛沿用了家族式的“Solid Streamline”设计理念,动感前卫。

车内更加倾向于家用化的风格,中控台简洁时尚。奥德赛的车身尺寸为4845*1802*1697mm,轴距为2900mm,车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具备航天级的乘坐体验,进出第三排也比较方便。动力上,奥德赛全系采用2.4L+CVT的动力组合,该款发动机采用了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无级变速箱提供了舒适保障。作为一款实力不凡的MPV,无论在动力、造型、科技还是舒适配置方面都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沃兰多

指导价:11.99-15.49万

10月销量:0.47万辆

动力总成:1.3T+6MT/6AT

以往很难将“潮流”一词与MPV相融合,不过刚上市不久的沃兰多却印证了这点。沃兰多借鉴了不少FNR-X概念车的设计素,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亮黑色横向饰条,让前脸看起来相当凶悍。前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红色的线条,颇具运动特性。全系采用了LED星钻立体大灯,并具备“伴我回家功能”。

内饰同样迎合了“潮流”元素,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通过不同线条及深浅色的搭配,让中控台更富有层次感。8英寸悬浮式屏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安吉星手机互联、智能语音、影音娱乐等科技功能。沃兰多的尺寸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车内采用2+3+2的七座布局,进出第三排并不算方便,不过空间表现还是足够的。沃兰多全系搭载1.3T三缸发动机,匹配6MT及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在别克GL6上得到验证,平顺性和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宝骏730

指导价:6.08-10.88万

10月销量:0.65万辆

动力总成:1.5T+6MT/6DCT、1.8L+5AMT

宝骏730的江湖地位不必多言,依托“老前辈”五菱宏光的热销基因,宝骏730仅用不到四年的时间就实现了百万辆的佳绩。宝骏730延续了以往简约的外观设计,形如盾牌状的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在雾灯下方采用了LED日行灯设计,并与镀铬饰条相互融合,很显整体感。车身侧面及尾部线条简洁明朗,车顶还设置了行李架,具有不错的置物能力。

进入车内,一股浓厚的居家风格扑面而来,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及木纹饰板,同时在空调及挡把区域使用了烤漆面板,对于同等价位的车型来说诚意满满。中控的石英表会让人产生错觉,仿佛在告诫你“时间就是金钱”!车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空间表现实属优异。如果预算充裕,可以选择双离合版本,换挡会更加平顺。在二、三、四线城市,宝骏730的热度非常高,6.08万的起售价让不少消费者圆了汽车的梦想。不仅如此,宽敞的空间、温馨的内饰以及实用的配置更是在心理层面得到满足。

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10月销量:1.00万辆

动力总成:1.5T+6MT/6DCT

宋MAX是比亚迪首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型,堪称自主MPV中的“颜值王”。上市至今将近一年,累计销量已突破十万辆,成为国内MPV中的一匹黑马,火热程度可想而知。比亚迪宋MAX采用硕大的五幅条中网设计,镀铬条与LOGO相映衬,并与凌厉的LED大灯融为一体,整体外观极具霸气,这也是消费者选择它的一大原因。

中控并没有采用旋转大屏的设计,整体还是保留了以往的家族式风格。12.8英寸竖式大屏结合了360°全景影像、空调控制、智能语音、应用下载和手机互联等功能。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车内采用2+3+2的七座布局,第一、二排的空间表现还算出色,不过第三排会略显紧凑。车顶采用大尺寸全景玻璃天幕设计,营造出透亮的视觉氛围。比亚迪宋MAX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及6DCT变速箱。比亚迪宋MAX满足了家用的需求,更在安全及科技配置上完胜同级对手。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

10月销量:1.12万辆

动力总成:2.5L+6AT、2.0T+6AT

别克GL8是众多MPV中较具商务及豪华气息的车型,在该领域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由于售价区间的跨度较大,所以它的竞争对手比较宽泛,总体上保持着较高的销量。别克GL8的外观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脉络,飞翼式中网依旧得以体现,配合展翼型全LED大灯,营造出独特的深邃感。门把手采用对拉设计,其外置滑门导轨被隐藏在C柱与D柱的玻璃下沿,让车身变得更为洁净。

中控沿用了飞翼式元素,各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全车座椅采用了大量的美国高档进口牛皮,整体做工及用料非常豪华。车身尺寸达到了5米,轴距为3088mm,第二排为航天级独立座椅,中间留有通道,方便乘客进出第三排,第三排的空间表现相当富裕。动力方面,别克GL8采用2.5L及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变速箱换挡平顺。作为一款专注商务的豪华型MPV,它在市场上起着一定的标杆作用。

写在最后

以上五款MPV在各自的同价位领域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并且得到了市场验证,可以放心选择。随着国内MPV市场的日益兴起,未来将会有更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到该行列中,到时候留给消费者的将是更丰富、更豪华、更实惠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