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再次发力,新增2.5T动力单元,销量立马翻一番

2018年11月13日 17:20: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马自达这个品牌,虽然确实是日系车,但是总感觉它的存在感不如日产丰田本田,甚至还有人认为马自达是国产品牌的,至少我一开始是这么认识的,也可能是和海马的标志比较像吧,但后来马自达推出的"魂动红"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销量自然提升不少,个人就非常喜欢。近日,我们从马自达北美业务中心获得消息:2019款马自达CX-5将会推出Signature版本,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28日的洛杉矶车展首发。并于明年年初在美国首先上市销售。

null


马自达CX-5对于全世界市场来说算是一个十分畅销的车型了,在全世界销售了200万辆,作为一个跨界紧凑级SUV,马自达决定在2019款车型上最新推出Signature版本,主要新增了SKYACTIV创驰蓝天2.5T发动机,对于一直以来比较热衷于自吸式发动机的马自达来说,这应该算是一个突破了。除此之外还新增加了G-Vectoring Control Plus系统,研发团队根据当下主流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进行迭代更新,此次他们更加专注于提升内饰的质感、动力单以及强化了的底盘。

null


其实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仍然是我们所熟悉的马自达家族前脸,典型的魂动式设计语言,主要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优化,例如采用无边框后视镜,整个车身的时尚运动感营造方面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null


全新马自达CX-5 Signature版本相比常规版内饰用料更加豪华,例如光面的Nappa真皮、纯粹的多层实木饰板、真皮方向盘等,对于内饰的细节方面进行了完善,内饰配置方面更加舒适、安全和便捷,主要包括能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uto的手机互联,一个7.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带有10个喇叭的豪华BOSE音响系统,此外,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抬头显示功能以及带有前后倒车雷达感应的360度全景影像均有配备。总体来说还是一些比较用心实用的配置,这将大大提升用车质量。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沿用之前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还将会增加SKYACTIV 创驰蓝天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5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六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海外版的马自达CX-9马自达6的家轿上也用过,强大的扭矩增强了驾驶的平顺性,从而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而且对于悬挂优化升级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系统进一步体现了马自达"人车合一"的设计理念,这样的改进是从根本上提升了驾驶体验。

null


写在最后:新款马自达CX-5最新推出的2.5T动力单元,讲真的这样的动力对于我们国人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如果引进的话,销量非常有可能实现翻一番,但是,个人感觉该动力单元引入的可能性并不大,那么问题来了,你们希望引入吗?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