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Model X、比亚迪唐的新晋对手,综合扭矩640N·m,配5个大屏!

2018年11月14日 10:02:0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曾经有司机跟我说过这么一句话:“在广州,能动的都是可以吃的”,作为一个胡建楞当时的内心是慌慌的。也确实,广州对美食的探索往往能冲破你想象的天际,胎盘、蛇肉等早已成了他们的盘中餐。

null


除了吃的,其实人们一直都在各个领域寻求突破,包括登高、建筑、航空、航海……而一直寻求速度极限的汽车也同样在不断地“升华”着。

null


11月13日,“乐享·探寻”——ENOVATE品牌盛典在广州亚运城举办,同时也公布了ENOVATE中文名称为“天际”。对于众多车友来说,这个定位高端品牌的天际汽车多少显得有些陌生,到底它有哪些值得被关注的呢?

突破天际,极具探索精神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新生力军,天际秉承全球设计、顶尖品质、智能互联的品牌理念,同时其也是一个集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品牌。

null


天际已经汇聚了众多一流车企精英,核心成员均有20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同时,天际团队还极具Explore More——探索与发现更多的主动精神。这一精神催促着天际团队用创新科技重构汽车的设计、品质、豪华智能体验,去颠覆、去打破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想象以及其与传统能源车之间的壁垒,发现更多可能。天际的探索精神也呈现在它的LOGO上——以三条平行线组成一个变形后的字母“E”(Explore)。

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 ME7亮相

前不久,华为荣耀刚刚发布了又一超旗舰手机荣耀Magic2。这款堪称用科技立项注意打造的未来手机具有魔法全视屏、麒麟980AI芯片等等配置,令人对其刮目相看。许是愿景相似,天际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也命名为ME7,而当中的ME是Magic Electric的缩写,7 则是中大型SUV的代号(要出7座吧?)。

null


ME7的造型设计经由设计副总裁Hakan Saracglu(曾主持设计过保时捷918 Spyder等经典豪华车型)与其团队打造而来。整体以型面设计理念打破以“线”为原点的传统汽车设计规则,提升整车造型的视觉力量感。通过型面的应用,将光与影进行有效控制,呈现出更有力量感、时尚感的整车造型。ME7车身尺寸为4655/1963/1640mm,轴距达到2825mm,但其风阻系数却达到0.28cd,赶超蔚来ES8

null


“全面屏”也成了ME7的拿手好戏。ME7开创性的配置了5块屏幕,特别是中控台上的三块贯通一体的仪表屏、中控大屏、副驾驶座操控屏,不比拜腾K-Byte话题少。剩下的则是为后排所提供的两块娱乐大屏。据介绍,“即时互联”的车机系统,可与用户的外部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实时互联,形成“5+X屏即时互联”。

null


不过最重要的是,天际为这“5+X屏即可互联”所打造的“新能源引擎+数字引擎”。其中,ME7数字引擎以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所构成的“智慧大脑”为核心,自下而上贯穿了硬件、软件、应用及云服务4个维度,实现平台化技术共享。这也使得ME7搭载的专属自定义智能AI助手可以具备更强大的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人车交互方式更畅快自如,让AI成为行车秘书。

null


作为一款纯电SUV的核心,ME7采用战略合作伙伴德国博世公司提供的最新一代170kW永磁同步高功率高效电机,该电机效率高达98%,能量损耗极小。ME7的四驱高性能版综合功率达320kW、综合扭矩640N·m(最高转速可达12000rpm),0-100km/h加速4.9s,比肩特斯拉Model X 100D,远胜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的表现。

null


至于安全方面,ME7以2018 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兼顾IIHS北美严苛法规,并实现了360度全方位电池保护和乘员舱全面碰撞防护。此外,ME7对电池托架设计也保护有佳,整车抗扭刚度47,233Nm/deg的业界最高水平。

null


null


写在最后:

对于这款极具设计感、未来智能科技感并伴有几分神秘感的ME7车型,小编对其充满了兴趣。关于续航里程(500KM/700KM,具体没有准确消息)和三锂电池的细节并没过多的暴露,我们也期待在广州车展上有更多的信息可以获取的。此外,现场还公布了首批尊崇始发会员的八大福利(预售价未定),限量1118位!

对于这款车,你有什么疑问和看法欢迎留言参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