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发现:最失败的豪车!比途观L漂亮,1.6T+8AT油耗6.2L,不足21万没人买

2018年11月14日 10:41:31
分享到:
来源:车发现

最近几年很多豪华车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都很不错,除了一线奔驰宝马奥迪不说,像林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都表现出持续上涨的态势。然而也有极为个别豪华品牌混得非常惨淡,旗下车型销量都很不抢眼,比如今天介绍的主角,论实力它值50万,比途观L漂亮,1.6T+8AT油耗6.2L,不足21万没人买,成为最失败的豪车。

null



null



造型设计上,DS7具备了一款豪华车该有的格调,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镂空设计,两侧大灯加入了LED光源技术,横向设计的镀铬亮条将两侧雾灯区连接一体,整个前脸运动时尚,极具视觉冲击力。微微溜背式的尾部显得非常优雅,两侧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技术,并经过镀铬亮条包络之后,连为一体,非常精致。


null



侧面车身设计,采用高腰窄窗的设计方式,比较符合豪车的风格,钛灰色的轮毂造型,性能感十足。整车颜值比途观L昂科威都要更加漂亮,也丝毫不输于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尺寸上,DS7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2740mm,显得还是比较紧凑的。


null



内饰设计上,DS7彰显出的非常低调的奢华,宽大的仪表台采用全软质包覆,很有质感。中置石英钟、集结各种智能娱乐系统的中控大屏,以及可伸缩式的电子换挡手柄,都凸显出了DS7作为一款豪车的豪华感。配置功能方面,DS7可以说非常厚道,全系标配了6气囊、ESP、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四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分区控制空调等等。


null



动力上,DS7仅搭载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3/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300Nm,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非常经济,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9秒左右,动力性能还是很强劲的。


null



作为一款豪华车,DS7指导价仅为20.89-30.99万,与途观L、昂科威等车型相当,不过论颜值、技术实力、功能装备和动力性能,DS7确实具有抗衡宝马X1、奥迪Q3等主流豪华车的资格,只不过由于DS作为豪华品牌在国内认可度还很低,因此DS7即便实力不俗,买的人依然很少,月销量也仅为几百台左右,相比价位相当的途观L月销几万台的成绩,实在令人叹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