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造车新势力不能停!电咖ENOVATE中文名定位“天际”

2018年11月14日 13:56:5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电咖ENOVATE中文名为"天际":首款量产车发布

13日晚间,电咖旗下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称—"天际",该品牌定位为高端出行科技探索者。同时,旗下首款量产车型ME7量产版也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SUV,预计将于明年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并在年内投放市场。

null

1、 新车采用了"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ME7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通过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前格栅的轮廓,并搭配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

2、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双腰线设计及大尺寸轮圈,车尾的造型较为紧凑,并配有小型扰流板;内饰方ME7采用了5屏+手机互联的环抱式的设计,前排具备5联屏环抱式的屏幕。

3、 ME7为一款纯电SUV,它采用iMA智能数字化架构,贯穿了硬件、软件、应用以及云服务四个维度。iMA综合了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可以通过云平台实现系统的自我学习、自我成长,并运用云服务和大数据技术,来满足用户的定制化需求。

4、 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三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700km,高性能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null

null

null

null

根据电咖的规划,天际品牌将在5年内推出轿车、SUV及MPV等7款车型,旗下iMA智能数字化架构,可以衍生出三个不同车型平台,从紧凑级车到大中型车型均可覆盖,对于这家新势力造车你怎么看,电咖能成为新能源市场的搅局者吗?

[新车]长安欧尚尼欧II实车曝光:广州车展将开启预售

13日,长安欧尚全新微型车—尼欧II正式发布,该车为2座版电动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05km,定位城市内日常通勤用车,该车将于11月16日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null

1、 整体外观设计小巧,采用两座布局,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发动机舱盖处配备了欧尚的Logo,与此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770mm/1545mm/1690mm,轴距1680mm。

2、 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单,中控台采用了平直线条和弧线进行勾勒,采用黑、白、橙三色拼接的搭配,并且采用了中置仪表和旋钮式换挡;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系统、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载蓝牙、T-BOX等功能。

3、 动力将搭载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驱动电机,一块容量为21.03kWh动力电池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05km,最高时速为100km/h,慢充时间为6-8个小时,快充30分钟可充满80%电量。

null

null

null

null

尼欧II作为长安欧尚一款全新的小型电动车,外观内饰都颇为简洁可爱。至于使用上,该车综合续航里程将达205km,满足一般城市代步需求是没有问题的,对于限牌限号的城市来说,用它来占号相信也会是一个很好选择,期待它有一个不错的预售价!

[新车]WEY P8 GT官图发布:广州车展亮相

日前,WEY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WEY P8 GT的官图,新车整体在WEY P8设计基础上进行了一定修改,使车辆整体结合了GT车型以及SUV车型的造型特点,动力部分其采用了插电混动系统。该车将于本周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1、 新车采用与P8相同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不过概念车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有所改变,两侧尖锐的大灯还是得到了保留,大灯内部结构还是加入了类似车标的设计,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后备厢盖左侧有P8 GT标识,右侧有"魏派"汉字,后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

2、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672mm,轴距2950mm,车身侧面结合GT车型与SUV车型的特点,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外观加入了呼吸效果充电口。

3、 内饰也和WEY P8设计基本一致,略倾向驾驶员的布局,采用12.3英寸虚拟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9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设计成圆形;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单车道脱手驾驶系统、车辆防追尾提示、紧急车道保持系统以及IACC(可识别当前环境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系统等。

4、 新车基于Pi4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由2.0T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代号为GW4C20A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锂离子电池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70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由2.1L降低至1.6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WEY P8 GT富有浓厚的轿跑气息,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大嘴设计,GT版本亦是为了完善产品阵营,整体造型相比P8还要夸张几分,科技配置也有进一步提升,与此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同时亮相的还有长安CS85也采用了GT风格的设计,但好在两者动力总成不同,也不构不成正面竞争;最后就看消费者能不能接受了,还需等待市场的考验。

[新车]全新雪佛兰科帕奇亮相:换标版的宝骏530

日前,雪佛兰新一代科帕奇(Captiva)在哥伦比亚举办的波哥大车展正式亮相发布,新车与宝骏530共享平台进行打造,未来或优先面向南美洲市场进行销售;新车为南美市场特供了2+3+2布局的7座和5座版本布局,而国内在售的宝骏530仅有5座版本。

null

1、 由于与宝骏530同平台打造,全新一代科帕奇采用了与宝骏530相同的造型设计,包括六边形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悬浮式车顶等,可以称之为姊妹车;不过中网内集成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中网的LOGO也换装成了"金领结"。大灯也是分体式的设计,下包围与宝骏530一模一样。

2、 内饰尚未曝光更多的消息,估计和宝骏530一致,中控依旧会提供8寸的液晶屏显示屏,此外倒车影像、蓝牙、USB接口、6扬声器及部分的主动安全配置都会得以有。

3、 动力全新科帕奇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null

▲宝骏530

null

null

null

null

可以说新一代科帕奇已经完全没有了老款威猛的动力,除了名字还叫科帕奇,它的内在已经和现款科帕奇没有了什么关系,还好面向南美市场,如果在国内销售,到底是买宝骏530,还是买个雪佛兰标志的宝骏530,这是个问题,真是让兄弟车探界者都尴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