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裕隆-大7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发现:最高油耗超过18L 这几款车买得起养不起

2018年11月14日 16:08:05
分享到:
来源:探索二手车

现如今大家的生活条件好了,买车不再是什么难事,但仍旧有很多家庭选择不购车,原因就是顾忌到高额的养车费用,特别是油价,一天一个涨,让人望而却步。在车市,有一些车型被称为“油老虎”,劝您千万别买!

纳智捷大7 SUV

前不久,大7 SUV还是走上了停产的道路。回顾一下前些年推出的时候,大7 SUV的确凭着不俗的外观造型吸引眼球。外加相当丰富的电子化配置,原车配送的防盗系统、夜视功能以及手机互联,更是让消费者看到了这家来自宝岛的汽车品牌的实力。


null



只可惜2.2T的发动机带动超过两吨体重的车身,虽然动力感受流畅但油耗真不低。不少车主都开出综合13L/百公里左右的水平,纯市区代步基本都轻松超过15L/百公里。真想对宝岛某些叫兽说 当我们能吃起茶叶蛋时候你却停产啦

北京40L PLUS

北京40的模样,确实让人有着熟悉的感觉。中期改款之后,加上PLUS的后缀,让整体的外观形象少了些借鉴,却多了几分精致。特别是外抛的四轮轮拱,从原本黑色塑料喷涂改为与车身同色的金属喷漆。更让人觉得中期改款的北京40是要往更城市化的路线去演变。


null



定位硬派越野的北京40L,强调的是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能力,因此油耗方面的表现似乎有些强差人意。手动挡平均油耗13升/百公里,自动挡更是达到15.5L/百公里。2.0T与2.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还算是成熟,还好也没有太过于明显的缺点。

奔驰G500

作为硬派越野车的明星代表,奔驰G500的确是不少男同胞的梦想之车,刚毅笔直的线条也同时吸引着很多女性消费者。可是体重超过两吨的G500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并不是所擅长的。也正是因为有这副方正的模样,使得奔驰G级在这么多年的更迭下,依然能保持旺盛的产品生命力。


null



 同样保持旺盛生命力的,还有那台4.0L排量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能迸发出421马力的峰值功率数据。但是油耗表现,根据车主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平均超过18L/百公里的数据也是相当让人惊讶的水平。

陆风X7

可以说陆风X7是让陆风品牌打响“知名度”的车型,就连欧洲的汽车媒体也知道了陆风X7这款车。不过,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花小钱就能拥有来自欧洲的一线“设计”,想想也还是很划算的。


null



不过这样的划算,则是要用油耗来弥补。目前陆风X7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尽管是迎合了现在小排量发动机的热潮,但由于技术并不算新,所以在油耗表现也是颇为一般,1.5T车型平均要到12L/百公里的水平。作为小排量SUV来说,似乎并没有体现出经济性方面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大7 SUV
大7 SUV
指导价:18.8-26.8万元
2.0T 2.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26.8
中大型SUV
2.0T 2.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